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甜蜜唯美句子

1、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

2、在這世間,有些路是非要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

3、一個人走在城市的黃昏,孤獨被斜陽曳成獵獵的旗,招搖在四周的暮雲里。走在行色匆匆的人流中,忽然發現自己失去了方向。在異鄉的街頭,我突然那麼強烈地渴望你能不經意地走來,牽著我的手,陪我,走一段漆黑的路。

4、一個秋風蕭瑟的寒夜,當天邊那彎孤獨徘徊的月兒輕輕告訴了我該如何描繪心中最美的風景之後,我便不再抱怨為什麼人生總是有太多的遺憾,不再感嘆生命的盡頭總是輕煙。

5、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我願將我分點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

6、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7、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

8、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9、我不追求愛,只追求情。因為我知道,只有情才能天長地久,永無絕期。

10、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11、天上星星朝北斗,從來自古真情有,想思之苦織女情,你瞧牛郎多憨厚。時傳梁祝痴情留,時有翁帆牽楊手,念念難忘情似海,你我真愛到永久!

12、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的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我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13、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14、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15、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16、你今夜睡的好嗎?真想給你打個電話,聊個通宵,就怕你體息不好,早點睡吧,我愛的人,做個好夢。

17、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18、夢你,用美美的夜;看你,用痴痴的眼;疼你,用滿滿的愛;抱你,用暖暖的懷;親你,用甜甜的嘴;想你,用空空的心;愛你,用永遠的情!

19、路遙遙,心漫漫,唯有愛你最纏綿;風清清,雲淡淡,天下最美你笑顏;夜深深,夢甜甜,愛你的日子最新鮮;日思思,月盼盼,想你的心兒最溫暖!

20、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21、單調而沉悶的空氣窒息著我幼小的心靈,纏繞著我飛翔的翅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