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水色南天遠

1、水色南天遠,舟行若在虛。遷人發佳興,吾子訪閒居。——李白《送別》

2、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

3、快樂的兩項基本原則:一、不要糾纏於小事;二、你現在經歷的事都是小事。

4、冷漠是一種傳染病。別人對你冷漠了,你心情不好,就把這種冷漠傳播出去,這個社會就越來越冷。

5、「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6、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7、在吧檯認識的男人,不要怪他會一夜風流;想釣金龜婿,不要怪他以後比你更勢利;開始就百般殷勤的,他對其他女人也會如此;他拋妻棄子得到了你,數年後此劇也會重演。女人,不要幻想你隨時會遇到那個好男人,只有在你自己的心態和狀態最好的時候,遇見的那個,便是最好的。

8、如果一個男人能容忍你的缺點,在你情緒不好的時候依然寵你,在你外表不光鮮的時候依然吻你,這樣的男人值得去愛。

9、回憶是倒後鏡里的公路。坐在人生的駕駛室里,我們要全神貫注地望著未來的前方,而不是總去看著過去,否則未來會出問題。過去是重要的,沒有了它的人生讓人空洞,但不看未來更讓人空洞,未來的路還長,人生還有希望。回憶還是偶爾看看,但我們不能生活在回憶中,就像我們不能只看著倒後鏡駕駛一樣。

10、有些事情當你認為難以忘懷,但是記憶力卻嘲笑你自以為是。

11、每個人心中的惡念,都像一頭野獸,恨是它的一種養料,你不斷的用恨餵養它,它就會慢慢長大,最後變成一頭怪獸,反過來把你吃掉,讓你最後變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12、人的本能是追逐從他身邊飛走的東西,卻逃避追逐他的東西。

13、當想做一件事時,阻礙我們行動的常常不是這件事本身,而是我們內心深處的心理障礙。例如因恐懼失敗而拒絕行動,或者因過度計畫而使行動永遠處於計畫之中。其實,只要是果敢地行動,就會有收穫,即使失敗了也能收穫教訓。而那些漫長的等待,則讓我們除了收穫蒼老之外,一定是一無所獲。

14、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5、我想我們時刻都要備好兩種眼光。向內看,指向內心,求定,求靜,靜能生慧;向外看,指向上升的力,求動,求變,變而後通。慧而不通,人如腐水,通而不慧,往往得不償失。( )說到底,一個睿智通達的人心神明亮,因為他知道:任何好的與壞的事前頭都可以加一個「更」字。

16、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7、人生不過幾十年,似水一樣流淌,不可遏阻。一場輪迴的時間,能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即使結局是煙花熄滅,但終究在天空中綻放了笑臉。我們在哪一年可以用一個決定讓一生改變,誰都算不出流年。過好每一年、每一天,俗物養人,平凡是真。

18、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安穩的生活。

19、有時我沉默,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淨空。——龍貓

20、寂寞是抬頭看天空,天是空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