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鼓勵學習的祝福語

1、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2、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3、對不起,我為我的粗魯深表歉意。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么在乎。原諒我好嗎?

4、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龍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5、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6、一處賞心悅目的風景,並不一定讓你怦然心動,也並不一定讓你熱烈擁抱,要的是心境上那份留戀忘返!人生也不過如此!

7、朋友,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高考成功!

8、雄心是成功路上的指南,信心是永不放棄的召喚,熱心是成功者的胸懷,耐心是驅趕困難的利劍,責任心是邁向成功的必然!願五顆心伴你成功路上每一天!

9、刺耳的話要冷靜的聽,奉承的話要警惕的聽,反對的話要分析的聽,批評的話要虛心的聽,正確的話要誠懇的聽,錯誤的話要參考的聽。

10、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11、如果你周圍是一群鷹的話,那么你自己也會成為一隻鷹;如果是在一群山雀中間的話,那么你就看不到海闊天空。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12、人在一生中要遇到3種人,一種是你愛的人,一種是愛你的人,還有是陪你度過一生的人

13、我們給了生活多少耕耘,生活就會賞賜我們多少果實。我們給了生活多少懶惰,生活就會回敬我們多少苦澀。

14、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知足者人心常樂!

15、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16、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7、每天早上起來別忘記這樣兩件事:把自尊自信放進微波爐加熱,把自負自卑放進冰櫃凍死。忍住寂寞抵住誘惑,大步出門!

18、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直到不能醒來的;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繼續愛的;朋友,要像你這樣的。

19、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20、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21、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難受也是自己的,所以不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22、朋友,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23、沒有人能真正幫助你,除了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導演!

24、朋友,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25、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26、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么?原諒我,好么?

27、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28、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

29、你願,或者不願意,兔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龍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龍年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充實的!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 敗。

30、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么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好嗎?

31、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幸福陪伴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祝新年快樂。

32、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33、上聯:全力以赴,用勤奮改變人生! 下聯:永不言敗,以執著成就未來! 橫批:愛拼才會贏

34、凡事細心一點便少很多遺憾,學習最怕認真二字

35、你生氣我開心,哈哈哈哈,真開心不想讓我開心就別生氣^-*

36、時光的殘忍就是,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夠帶你回到過去。

37、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38、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錯過了晨曦,你可以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可以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可以仰望星月;錯過了昨天,你可以擁抱今天!

39、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40、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41、人海中再回首,朋友真誠依舊,生命里重逢,心境平和溫柔,往事如風,歲月如歌,漫漫人生路,蒼桑幾許,幸福幾何!

42、為了父母期待的眼神,為了老師信任的目光,更為了證明我不是一個懦夫,拼吧!

43、假煙假酒假朋友,假情假意假溫柔。---錢是真的!

44、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想要和得到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步——那就是做到!

45、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46、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47、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48、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49、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50、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51、有作為才有地位,有實力才有魅力,有眼界才有境界,有思路才有出路。

52、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53、考前汗水無價,考後淚水無用。

54、衡量一個人的道德水平如何,其實很簡單:只要發一根香蕉給他吃,看他把皮怎么處理,猴子才會隨手扔掉。

55、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謝謝你!!!

56、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57、上聯:十載寒窗,勤學苦練,何人健步登金榜 ;下聯:滿腔熱血,萬丈豪情,我輩英才奪桂冠! 橫批:功到自然成。

58、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59、也許放棄之後才是開始的時候,絕望之際才是希望重來的機緣,上帝在冥冥之中安排了一切,也許把所有的情感收藏起來。

60、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61、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胡同,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里-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