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留言朋友

1、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

2、看了四大名著,才知道做下屬不一定痛苦,混江湖不一定命苦,女人不一定辛苦,妖怪不一定受苦。看了簡訊,才知道天寒不一定叫苦,因為有朋友祝福。

3、平靜的湖面,練不有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顯不出時代的偉大。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

4、一個甜筒我的心,涼涼爽爽最舒心;一滴夏雨訴真情,點點滴滴沁入心;一片夏景不離分,明明白白送真心;一季夏風隨身行,零零散散思念成。周末悄然而至,夏風夏雨來襲,讓涼爽沁入心脾,送給你一個清涼美好的夏季,祝你幸福生活依舊美麗。

5、都道天涼好個秋,快樂凌雲不言愁。歲月迢遞人無憂,願君更上一層樓。一夜秋風凋碧樹,祝你昂首青雲路。祝福秋雨滴到明,秋來願你好心情。晚安!

6、願你:在人生路上收穫一片好風景,快樂你的心情;在歲月途中收穫一份好運氣,紅火你的日子;在工作中收穫一個好機會,成功你的事業;在情場裡收穫一個好緣分,甜蜜你的愛情;在我的簡訊中收穫一個好祝福,幸福你的每一天。祝工作順利!

7、回憶是對往日美好的珍惜。揭開記憶的塵封,追尋歲月的見證,讓它更加有力地鼓起我們新的人生理想和熱情。

8、當年的豪情與歡欣,像一叢綠草,點綴在我們的生活里,綠草叢中存在著我們的友情,提起來,一片溫馨。

9、四季好景盡在春,春風春雨春意深,好運幸運滿乾坤,合作道路情意真,為你打開協助門,共同澆注事業根,願你事業有成,萬事皆順!

10、就算鴨梨再大,祝福也要給力,即使我爸是李剛,也不要羨慕妒忌恨,因為神馬都是浮雲。祝你天天開心,永遠不悲催!

11、隨便的穿戴一些快樂,隨便的安慰一些過往,隨便的給天空上個顏色,隨便的給一些時光編一些情節,隨便的讓自己在這炎炎夏日幸福一下吧。

12、好久不見,遙送思念,真誠問候,及時出現。願好運陽光將你照,快樂清風將你繞,平安星月將你耀,健康雲朵將你罩。

13、綻放微笑,你將收穫快樂;付出努力,你將收穫成功;堅持不懈,你將收穫幸福;真誠坦率,你將收穫友誼;隨緣盡心,你將收穫愛情;寬容淡泊,你將收穫悠閒;將心比心,你將收穫尊重。秋高時節,收穫季節,願你在歲月的輪迴中收穫無盡的快樂和幸福。

14、星光依舊燦爛,夢想仍然燃燒。因為有友誼,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祝福你的心永不停息,閃點情話願你開心。

15、打扮一顆星星,給你晴朗好心情,打扮一句問候,給你努力奮鬥等候,打扮一段歲月,給你朋友關懷甜似蜜月,朋友,忙碌一周了,周末休息一下吧。

16、天熱了,送你個電風扇,快樂圍著幸福轉;送你台空調,只你涼爽別人嘆;送你支冰激凌,嘴甜心甜笑更甜;我送問候你管飯,這叫禮尚往來,記住不見不散!

17、公元多少年,我們相見,又過了多少年,我們懷念,時間聽沒聽見,我們承諾的友情不變,時間有沒有看見,我們寫給彼此的祝願,朋友,你要幸福。

18、天暖花開,瀰漫初夏的風,綻放陽光的夢。夢裡夢外,身前身後,迷醉的不是花不是月,而是思念。朋友,記得有空常聯繫,祝你開心每一天!

19、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20、天天各自忙,聯繫不經常,雖說不見面,朋友放心上!昨天送平安,今天送吉祥,真心祝福你,只願你安康!簡訊如見面,情誼比天長!

21、雖然城市裡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的想念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後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後跟你問候一句,晚安!

22、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

23、只希望每一個腳印旁都有你的腳印陪伴,只希望每一個眼神都能得到你的回應,只希望夕陽下你我相擁的身影!

24、我是一隻孤獨的小船,渴望那溫暖的港灣。不管天涯海角多么遙遠,我會駛來輕輕地靠岸,訴說風浪中的思念。

25、用哪一種文字紀念我們蒼老的日子,用哪一種歌曲唱出我們浪費的往事,時間,你走的匆忙,時間,你回頭望望,朋友的心不會讓時間變得冰涼,常聯繫。

26、趟過五月的溪流,清澈你的心底,望穿五月的天空,清靜你的心裡,撫摸五月的話語,激勵你人生的努力,朋友,放鬆心情,加油。

27、春風吹綠合作樹,你我共聚財富;春雨澆艷協助花,你我共贏天下;春日照亮溝通路,你我同邁大步;春雲飄動創業天,你我同多賺錢。

28、送一份真誠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

29、朋友是雨中傘有你不悽慘,朋友是雪中炭有你勝嚴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溫暖,朋友是菜中鹽有你才香甜!相聚雖默默無語,分開卻時時思念!

30、人在職場,遇見爭執,保留意見;與人溝通,意賅言簡;適應環境,自我成長;決不自傲,()收斂鋒芒;取長補短,見賢思齊;決不抱怨,淡然處之;不要說謊,取信朋友;目光遠大,胸有抱負。願你身在職場,升職飛翔。

31、真情握個手,信任是你我共有;真誠露微笑,支持是你我需要;真摯來問候,成功是你我共謀;真心來合作,雙贏是你我承諾。

32、忙碌人生路漫漫,友情歲月停靠夏一站,在季節月台邊,放飛思念,遙寄祝願。願你快樂不止一夏、成功不止一夏、幸福不止一夏。

33、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分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

34、日落西山澗,月在東海現。炊煙裊裊起,萬物歸靜然。清風伴明月,蟲鳴伴君眠。簡訊報晚安,好夢到君前。待君入夢時,福運撫君面。問候抵眼前,願展開心顏。

35、好久不見,據說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所以,勤快點吧,別忘了常聯繫。祝你天天開心!

36、夏去秋來,倦意襲來;回憶往昔,美麗重現;聆聽吶喊,傾心浪漫;晶瑩淚珠,落入心懷;腳步徘徊,心扉敞開;忘記憂愁,等待未來;願你快樂,幸福到老!

37、夏日熱,熱不過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過運動出身汗,夏日樂,樂不過朋友相聚話語多,夏日美,美不過接到我的簡訊你笑的那傻樣。

38、讓我們用現在的腳步,將過去和未來聯繫起來吧!讓我們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39、簡訊,帶去誠摯的問候,握手,未來在心中籌謀,合作,讓我們擁有明天的希冀,真誠,為我們創造成功的源頭,願合作愉快!

40、一月份的平淡安靜的流淌,二月份的喜慶快樂的流轉,三月份的忙碌疲憊的消失,四月份的節日種下的圓滿,五月份的問候注定的幸福,朋友,祝你快樂!

41、生活時,安逸自在,工作時,怡然自在,開心時,分享存在,鬱悶時,嘮叨存在,團聚時,朋友常在,分離時,牽掛常在,問候時,祝福常在,朋友,我在。

42、靜觀花開花落,學會坦然;笑看雲捲雲舒,學會釋然;採菊東籬下,學會悠然;願友學好人生課,生活怡然又自得!

43、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44、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與你相見,我們經過了時間的考驗,來到了今天,吵鬧爭執讓我們曾有短暫的離開,可朋友的情意卻未曾改變,元旦到來之際還是要祝福你平安。

45、送你六脈神劍,助你成功:人脈,得道多助;動脈,保持激情;靜脈,沉著冷靜;命脈,切中要害;商脈,善於理財;喜脈,保持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