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甄嬛傳台詞

1、有些事,如果一開始就明知道不能善終,就不要痴心妄想,去勉強強求一個善果。(甄嬛)

2、知道的呢,是說皇上您的孝心,不知道的,還以為御花園的花兒朵兒成了精,勾了皇上去呢。(華妃)

3、要甘於利用,才有機會利用別人,可怕的是連利用的價值都沒有。

4、只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華妃)

5、寵愛寵愛,這寵便是愛。(皇上)

6、我竟不知這世上還有牛不喝水強按頭的道理。(流朱)

7、你年輕不經事,女人的容顏比樹上的花凋得還快,一點也經不得老,老了再好的容顏都沒了樣子,想要回頭談何容易啊。這些日子,你只顧著自己的喪子之痛,你想過皇帝嗎?若你沒有想著皇帝,這次你沒有了的只是個孩子,下一回便是你自己。(太后)

8、你要知道鋒刃在誰的手中、就能小心避開,只怕是身受其害、卻連對手都不知道是誰,那才是真正的可怕。

9、世人皆贊荷花的清潔,我倒更喜歡荷花的佛性,溫和如慈母。(菀貴人)

10、人有喜怒哀樂,傷心流淚何罪之有…《甄嬛傳》

11、人有喜怒哀樂,傷心流淚何罪之有。(莞常在)

12、在這宮裡,有利用價值的人才能活下去,好好做一個可利用的人,安於被利用,才能利用別人。(浣碧)

13、風骨雖好,可是世人卻不懂,裝點這宮中的精緻,大抵還是越鮮艷越好。(槿汐想警醒莞嬪)

14、人心貪婪,總是進了一步,還想再進一步,若是懂得適可而止,才能存長久之道啊。(惠貴人)

15、以往只知道,湖上十里風荷,清香宜人,想不到身在其中,連菱葉、蘆葦都氣味清郁,看來身在其中,果然比遠觀更得妙趣。(王爺)

16、這路走錯了不打緊,這東西交錯了人,那可就不好辦了。(允禮)

17、杏花雖美,可結出的果子極酸,杏仁更是苦澀,若做人做事皆是開頭美好,而結局潦倒,又有何意義。倒不如像松柏,終年青翠,無花無果也就罷了。(莞常在)

18、我才不要回頭,宮裡的夜,這麼冷,這麼長,每一秒怎麼熬過來的,我都不敢想!(安陵容)

19、杏花不似桃花艷麗,又不似寒梅清冷,格外溫潤和婉。(莞常在)

20、十七爺閒雲野鶴,精於六藝,笛聲更是京中一絕。(莞常在)

21、人無傷虎意,虎有害人心。 (沈眉莊)

22、奴婢願跟隨小主,絕無二心。(槿汐)

23、所謂美人,須得風情靈動,知情識趣才好,否則再美也是個木頭美人,有什麼意趣。(皇上)

24、這時節,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莞嬪)

25、別人幫你,那是情分,不幫你,那是本分。容不容得下是你的氣度,()能不能讓你容下是我的本事 人是活給自己看的,不是他人的一句話就能左右自己,讓自己活出瀟灑自我。《甄嬛傳》

26、燒不燒都不要緊,暖得了身子,也暖不了心。

27、我一願父母妹妹安康順遂,二願在宮中平安一世,了此殘生。(莞常在)

28、心都夠暗了,再不見些亮光可不是黑透了嗎。(沈眉莊)

29、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莞常在)

30、燒不燒都不要緊,暖得了身子,也暖不了心。(沈眉莊)

31、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莞常在)

32、做衣如做人,一定要花團錦簇、轟轟烈烈才好……(華妃)

33、奴才兄弟受常在這等恩惠,一定盡心侍奉。今生報不完的,將來死了變個大青牛,馱著小主成菩薩去。(小允子)

34、奴才不在於多,只在於忠心與否。(莞常在)

35、倚梅園多的是梅花,朕這兒倒缺一縷梅香,你且留下吧。(皇上)

36、雪中送炭的情誼可比什麼都可貴。(莞常在)

37、長相思,在長安,美人如花隔雲端,上有青冥之長天,下有淥水之波瀾,天長地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莞嬪)

38、凡事就怕用心學。(皇上)

39、曲有誤,周郎顧,王爺耳力堪比周公瑾。(莞常在)

40、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莞常在)

41、心都夠暗了,再不見些亮光可不是黑透了嗎。(沈答應)

42、雪花映著紅梅簇簇,暗香浮動,這才算是良辰美景吧。(莞常在)

43、能吃是福,有人掛記也是福。(安常在)

44、玉樓金闕慵歸去,且插梅花醉洛陽。(皇上)

4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皇上)

46、因為我對男女之情絕望,因為我對我的人生絕望,是允禮,在黑暗中給了我一點希望,給了我一些活下去的理由,哪怕選擇允禮是一個錯誤,我也寧願一錯到底。(甄嬛)

47、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48、問蓮根有絲多少,心為誰苦,雙花脈脈相問,只是舊時兒女。(溫太醫)

49、踏雪尋梅,盡興而歸。(允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