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脫口秀台詞

1、我相信女大十八變,越變越隨便。

2、你們一定要像容忍你們領導一樣容忍我的無知。我的意思並不代表領導就一定無知,但無知的基本就是領導,這句話是不對的!領導怎麼可能無知呢?領導這叫大智若蠢!

3、後來我去觀察了一下(元宵模子),原來他們喝半口吐一口,有些吐得不好的連泡沫都吐出來了!基本上他們吞進吐出一下午,一杯清咖可以喝成卡布基諾。

4、我相信英國是歐洲最美麗的國家,尤其是巴黎。

5、嗨,大家好啊!嗨!那個……我能表演的時間不多,因為我綠卡馬上要過期了。我是在中國的窮鄉僻壤長大的。我們國中某年突然決定要修整土路,鋪上磚頭和水泥,讓學生們帶磚頭到學校來……我們玩命地幹了三個禮拜終於把路修好了。多年以後我聽說了這個詞:童工。我立馬就驚訝了,啥?!那些小孩幹活還有錢拿?

6、08年年頭,總理就說:2008年,將會是最困難的一年。總理說這句話之前,什麼都沒有發生。總理話音剛落,什麼都發生了。過過年麼,雪災了;坐坐飛機麼,返航了;坐坐火車麼,出軌了;坐在家裡麼,地震了。

7、現在我們中國這個股市,應該倒過來說,已經變事故了。

8、人人以為自己是股神,炒一個賺一個,連小菜場賣蔥的阿姨都說:「我有訊息的!」

9、記住!婚姻是套餐要吃一起吃,婚姻是通貨,要去一道去。

10、(磁懸浮)大手筆,一百個億,解決了三十公里的交通難問題。

11、劉歡這麼多年了,我從來沒有找到過他的脖子。

12、每次阿拉都能在電視上看到溫總理在老農民家裡,總歸挑最喔挫(髒)的人握手,(然後周立波作溫總理狀):「我們來晚啦!」

13、那時候麥乳精不要太稀奇喔!我到同學家去,他媽媽給我沖了一杯麥乳精,不得了喔!那時候給小孩喝麥乳精!但是我拿起來一看,要死來,怎麼(杯子)可以照得到對面的啦!他媽媽就放了幾粒(麥乳精)!她當雞精放的!還插了一根筷子叫我:調一調,調一調!本來還有點混叨叨(混濁)的,一調色勒斯清(非常清楚)!

14、一把火火火,把我們大興安嶺也燒掉了。

15、最惡劣的就是抽筋舞(作抽筋狀),三四百個人一齊跳,好像都找不到廁所一樣。

16、你們去想,這個380塊放在家裡沒用的呀,你最多看出來,咦,這是張假-幣啊!這是HD開頭的咯!

17、如果你們花380元到美琪來看周立波你們不笑的話,你們就把周立波送到醫院裡去。

18、混血兒你想生的漂亮,就一定要混的遠,越遠越好。

19、李宇春回答了我一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本來,打死我都不相信《木蘭從軍》,木蘭從軍怎麼可能不被發現呢?後來認識了李宇春,我終於知道,喔!原來技術上是可行的!

20、費玉清,我幫他算過了,他每次一在上海開好演唱會第二天就跑掉了,()他不在上海消費的,這對我們上海整個GDP的拉動沒有任何好處的嘛!

21、我相信我的飯做得不錯,因為吃過我的飯並活下來的人 都這麼說的。

22、我很細心,我發現,游泳池裡,特別是女同胞,這個游泳褲的角度平均五年往上面走二十度。

23、鞠躬鞠這麼長時間,不是想討掌聲,實際上我主要想讓我大家檢查一下我頭勢(頭路)清楚伐。

24、(高壓塔旁)一幅巨型標語寫到:嚴禁觸摸高壓電線,一觸即死,不死法辦。

25、我相信上帝是女的因為她永遠不會忘記 你做錯的任何事。

26、謝謝大家!今天你們這麼多人來參觀我,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27、我非常不喜歡漢語夾雜著英文,說漢語的時候說英文單詞是很不合適的,非常不OK。

28、我相信我太太的英文確實不是很好,又一次她問我 ,那個英文單詞CCTV怎麼拼來著。

29、我相信健康的心態是快樂的基礎,所以我從不體檢。

30、兩種不利因素碰到了一起,讓我們非常的嘲譏譏and嘲譏譏。

31、和一個人做朋友,不但要接受他的優點,連他的缺點也要喜歡,這個就叫——缺喜(傻子)。

32、我相信人應該早睡早起,利用早晨的時間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比如睡個回籠覺。

33、阿拉(我們)的股票,不僅玩人,而且玩鳥。連鳥都被你們玩死了,那阿拉還玩個鳥嘛?

34、一千年不是出一個,而是出一隻周立波,你當我是烏龜啊!

35、一個人一定要有法律概念,要知道自己怎麼 保護自己,當然你懂了法律之後你不違法,那就是浪費了。

36、而我童年的所有記憶都被我的童年給毀了。讀國小的時候,作為課程的一部分,我要去稻田裡勞動,稻田的旁邊是一個採石場,他們用炸藥炸石頭。也就是在那裡,我知道了光的傳播速度要比聲音快,而聲音的速度就和石頭飛的速度差不多慢。

37、以前女生的泳衣,大家還記得伐?就好像……六百多個百葉結穿在身上一樣。後來算加了一圈裙襬,好像甲魚的裙邊一樣。

38、朋友!幫幫忙喔!朋友大戶嘛!萬寶路,內側袋!

39、最殘古額(可憐的)就是那些痲雀。證券公司門口那個大螢幕沒有紅過咯,一直是碧碧綠額。痲雀又不懂的咯,它們以為共青森林公園到了,延中綠地到了,一隻只朝大螢幕上沖!沖一隻死一隻,沖一隻死一隻。

40、崩潰崩潰,就是要崩成一塊一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