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幸福愛情的句子

1、總是要越過青春,才知道青春是多麼自戀的一段時期。有時候想,愛情之所以要兜那麼大圈子,付出慘烈代價,是因為他生不逢時。等到我們能力的時候,已經沒有精力去談一場純粹的戀愛。

2、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夠浪漫點,能夠給自己一點驚喜,偶爾給自己一束鮮花。不懂得浪漫的男人,會把女人的生日忘記,戀愛周年日子忘記。這讓女人怎麼會你有好感?

3、對於愛情,年是什麼?那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

4、雨夜和寒冷的黃昏,妻子能為老公燒一頓可口的晚餐,再將屋內的燈光都打開,等待晚歸的老公回家。男人往往在這樣的情景下,能夠體會到家的溫馨,老公他會感覺特別溫暖。

5、對於戀愛,和聰明的人戀愛很快樂,因為他們很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乏味。你需要的是和你愛的人戀愛。

6、在你看電視劇的時候或者電影的時候,看到故事裡的婚姻生活很悲慘的時候,想一下你丈夫對你好的時候,不在身邊的就給他打個電話,在身邊的話,就趴在他身上哭一會,說,我們不要那樣好不好?

7、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相攜到老而永遠不會說再見的愛情。我是在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不在乎我們彼此究竟有多少財富的愛情。我渴望一份可以牽手的愛情,不求轟轟烈烈但求一生相伴。

8、人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包容自己,在自己累的時候,給自己支撐的男人,而不是一個什麼都不做的男人。嫁給你不是嫁給幸福,而是苦難。男人可以沒錢,但是你不能沒有事業。

9、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女人不知道你會怎麼樣對待自己的,有著這樣一個虛偽的男人,是不是和我結婚,你也是被動的呢?女人是不要一個每天和自己睡在床上,可是男人的心不知道是不是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10、對於任何事情,都是斤斤計較,下次吵架的時候,把很久之前的事情再挖出來說。女人怎麼能夠受得了你?男人的度量那麼小,怎麼成氣候?嫁給你,我不說自找苦吃嗎?

11、當惆悵不經意時湧起,你感覺了思念的滋味;當思念在不經意時想起,你感受等待的滋味;當等待在不經意時燃起,()你體會了牽掛的滋味;當牽掛在不經意時升起,你才明白了愛的滋味。

12、真正愛你的男人,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是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13、一切消失後,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也許最終的幸福與心裡的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某一天,我們會牽著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

14、路,不僅是距離,更是一種經歷。沿路的風景只是風景,儘管美麗;沿路的相遇只是相遇,儘管不捨;沿路的感動只是感動,儘管心動,也是枉然。明明是相愛的人,為何到最後卻要以一劫不復的結果收場?

15、有人離開當初愛得死去活來的伴侶,當初愛她,只要她多看一樣的物件通通揮手買下,毫不吝嗇。後來她愛他愛得多了,反而不再捨得多花他一分錢,而對方卻是覺得索然無味了。

16、感情是自私的,也是專一的,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心裡只有我一個人?花花公子,愛得人很多,女人想要從他口中得到一句,我們結婚吧,是那麼的難,所以女人是會知難而退。

17、一個女人對男人最大的恩情,就是拋下自己從前所有的生活,不管不顧的和他在一起。而一個男人對女人最大的報答,就是努力賺錢用心陪伴絕不出軌。婚姻就是女人施恩,男人去報恩。

18、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的,只需要靠機遇,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努力。世界上的人雖多,但是在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實際上只有一個,握住她的手。

19、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那統統是自己的錯,與人無尤,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你需要的是,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學乖的機會。

20、初戀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理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就沒有這麼純潔無暇了。純真那是人世間最可貴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