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抒情句子

1、人就這么一輩子,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做錯了,不必後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2、笑對每一個今天,悄然著一份風輕雲淡,在漸次展開的生命畫卷中,我們收穫的是生命的厚重與平凡。

3、人是情感的動物,有七情六慾,不能長期壓抑在心底,顯現於外,不外乎表情、語言、動作等,喜也好,悲也罷,哭著笑著,淚水就在眼眶中積聚,水一樣地流,一滴一滴便是情感的世界。這世界裡有真也有假,有呼喚也有陷阱。

4、天外有天,人上有人,淡泊明志,寧靜致遠。當別人把你當領導時,自己不要把自己當領導,當別人不把你當領導時,自己一定要把自己當領導,權力是一時的,金錢是身外的,身體是自己的,做人是長久的。

5、人就這么一輩子,沒有來世。所以讓我們從微笑開始!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

6、喜歡淡淡的生活。就讓這一份淡淡永遠陪著我,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驚濤駭浪。不管世事變幻滄海桑田。永遠就這樣平平靜靜的生活,平平安安的做事,平平淡淡的做人,不企望流芳溢彩,不奢望艷冶奪人,給生活以一絲坦然,給生命一份真實,給自已一份感激,給他人一份寬容。如此,也許更能體會生活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

7、人,哭著喊著跑到這個世界上來,面臨的首要問題就是生存。要生存,就必然遇到競爭;有競爭,就必然有壓力。所以,只要你選擇活著,就注定要承受生存所帶來的各種各樣的壓力,如升學、就業、晉職等,不勝枚舉,不一而足。我們只有勇於正視壓力,學會承受壓力,才能在日趨激烈乃至殘酷的生存競爭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8、生命總是在自己的啼哭中開始,於別人的淚水裡抵達終點。醫學上認為,眼淚有清潔眼球的作用,是對外界刺激的一種應激性反映,從胎兒時開始,就有了基礎淚。於是,淚水就給生命打上了烙印,直到生命結束後,或許還有淚水在記憶你已經飄逝的靈魂。

9、人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擁有時才會加倍懷念,而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擁有的東西而又無能為力時,()就尋死覓活地不肯放手,歇斯底里往往發生在這個時候,而對於生命的執著確實是到死才放手!

10、是的,這個世界,富貴如指尖的薄暖,浮名若雲影的輕涼,即便會絢麗,但似煙花,難以長久。只有一生衣食不缺,無是無非,燒清香,吃苦茶,安閒過日子的生活,才是人生至境,如水揚清波,如風過疏林,每一個日子,看起來很清淡,但都是心頭的日子,潛著香,藏著甜,是自己真正活過的每一天。

11、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只有在不斷的爭取,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才能發現快樂。

12、遇到挫折,無論怎樣怪別人,最終都是徒勞無益的。那么我們也只能是怪自己沒有選擇好,因為任何時候只怪自己,始終是最明智、正確的生活態度。

13、人並不是聖賢,偶爾都會犯一些錯誤,但是如果坦白說出來,表示有悔過的心才能消滅罪過,在錯誤中學習成長,才會讓自己愈來愈好!

14、一路走來,我們熟悉了陌生的世界,我們熟悉了陌生的面孔,遇人無數,匆匆又匆匆,有些成了我們忘不掉的背影,有些成了我們一生的風景。

15、人到中年,讓自己的心灑滿陽光。因為始終相信,追求著就是美好,淡泊著就是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