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軍萬馬造句

1、她所演奏的這首〈十面埋伏〉,聽來真像有千軍萬馬互相廝殺。

2、假使沒有紀律,儘管千軍萬馬,仍然是一盤散沙,不堪一擊。

3、秋水廣場人山人海,噴泉從各個噴水管中直射出來,猶如千軍萬馬。

4、他武藝高強,在千軍萬馬中橫衝直撞,如入無人之境,勢不可擋。

5、敵軍雖有千軍萬馬,然我軍眾志成城,因此得以創造出以寡克眾的奇蹟。

6、岸邊波濤洶湧,聲勢有如千軍萬馬奔騰一般。

7、為配合神話穿梭時空的故事主題,電影中運用了大量的電腦特技效果,務求將秦代千軍萬馬及懸浮天宮的場面活現觀眾眼前。

8、潮剛來的時候,遠遠望去,猶如千軍萬馬齊殺過來那么兇猛。

9、穿過敵國千軍萬馬為你帶來神的幫助。

10、知識的力量勝過千軍萬馬,為政者萬萬不可小覷。

11、敵方千軍萬馬壓陣,我軍則嚴陣以待。

12、大將軍率領著千軍萬馬衝鋒陷陣,一舉將敵人澈底殲滅。

13、夜空以星為子,()乍看,如千軍萬馬,為湖,為海,為雲。

14、只見這聲雷下,隨著便是豆大的雨點如千軍萬馬般沖向大地。

15、約翰的聲音:讓指揮千軍萬馬的將軍們用劍刺穿她,用盾壓碎她。

16、強烈颱風以千軍萬馬之勢橫掃台灣,造成農、漁業重大損失。

17、陪葬秦始皇的兵馬俑,被譽為世界八大奇景之一。研究員會親自帶您遊覽千軍萬馬的兵馬俑坑,近距離欣賞千人千面的精細造型。

18、颳風像似閃電的命令,雷聲的指揮,風,帶著千軍萬馬趕到了。

19、狂濤巨浪就像千軍萬馬,呼嘯奔騰而來。

20、龍捲風有千軍萬馬般的威力,掃過之處儘是滿目瘡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