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時而時而怎麼造句

1、風與我伴舞,時而離我遠,時而離我近,猜不透它的心。

2、小紫時而調皮時而伶俐。

3、啊,威力無窮的愛情!時而,它使野獸變成人;時而,它使人變成野獸。

4、他時而高興時而沮喪。

5、雨季越來越短,時而溫和時而激烈。

6、他時而哭,時而笑。以前愈來愈瘦,現在胖起來了。

7、開朗,大氣,卻也不乏細膩,時而感性時而知性,讓你從心裡喜歡的女人。

8、我是個雙重性格的人,時而瘋狂,時而憂鬱。

9、他的嗓音,因祈禱,啜泣和詛咒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時而溫柔懇切,聽來非常動人,時而粗聲氣近乎嘶啞。

10、他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11、幽默風趣,時而開朗時而內斂。

12、他的演奏引人入勝,音律時而快時而慢時而高時而低。

13、李明時而埋頭學習,時而抬頭遠瞧窗外。

14、她時而慢跑時而步行。

15、二者關係時而友好時而緊張,但總是很密切;而且媒體公司方面很少有怯懦的時候。

16、記者窺見她時而幽默頑皮、時而認真思索的島國觀察筆記。

17、天空是我見過的最多面的孩子,它時而因為不悅而陰暗晦澀;時而又如剛得了表揚一般笑靨如花。

18、爸爸時而慈祥,時而嚴歷。

19、一路迎著溪流。隨著山勢,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流聲也時時變調子。

20、六月五日那天,時而下雨,時而放晴,拉馬克將軍的殯葬行列,配備了正式的陸軍儀仗隊,穿過巴黎,那行列是為了預防不測而稍微加強了的。

21、他時而舉起雙手,時而攤開雙手,作出各種搞笑動作。

22、天上的白雲時而像小狗,時而像小雞,時而像小貓,時而像小豬。

23、結果,電路時而電流增強,時而停止,而這給了威爾遜啟發,讓他聯想到人類心臟,並致力於研究出世界上第一個移植心臟起搏器。

24、聰明且尖刻,時而嚴肅冷酷,時而多愁善感;在諸多複雜情況面前,傑基佩頓不得不保持清醒,能屈能伸。這是一個十分給力的角色。

25、她時而撒嬌爭寵,時而兇狠殘忍。

26、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的雙手。

27、上的白雲時而像小狗,時而像小雞,時而像小貓,時而像小豬。

28、為什我家主機時而響時而特地響?

29、大雁時而排成一字型,時而排趁人字型。

30、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的,時而喜悅、時而憤怒、時而悲傷、時而快樂,無論你走到那裡,它們都將伴你左右。

31、他時而冷酷無情,時而溫潤如歌。

32、天氣時而熱時而冷。

33、我時而希望,時而沮喪, 時而狂亂,時而斟酌。

34、小鳥時而高歌,時而揮著翅膀飛舞。

35、紅色的小山上有32匹白馬,它們時而跑,時而站立不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