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刮目相看造句

1、令人刮目相看的是,它的預算仍然(剛好)有盈餘。

2、王鍾初次執導金手指,叫人刮目相看。

3、wpp在華盛頓的公司網路之所以讓人刮目相看,不僅是因為其多年來收購的這些公司,還在於該公司中負責進行遊說活動的重要政治人物的數量,這些人都把自己視為wpp大家庭的一員。

4、他顯然從未聽過拜倫的名字,但是拜倫那軍官制服贏得了他的刮目相看。

5、誰也沒想到,當年的倒數第一,如今卻是大企業的老總,真的是刮目相看啊。

6、但是,等他把照片傳到網上以後,才發現自己的照片並沒有多少能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意,只能說是拾人牙慧罷了。

7、十年後的今天,小藍獲得了很多獎項,我們對她真的是刮目相看啊。

8、大家公認的天才,沒想到畢了業以後混在了社會最低層,所以人都對他刮目相看了。

9、6年過去了,帕丁頓專科學校的生源來自同樣的小區,但學校已經讓你刮目相看。

10、世人將會對她刮目相看,將會向她肅然起敬。

11、小綠為了不讓別人對他刮目相看,他現在非常努力的學習學習再學習。

12、在球場上,就像全世界所看到的,()在一開始大敗於義大利和巴西後,紅白藍軍團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13、我要告訴你,最近他令我刮目相看。

14、台灣在前400所高校中占據了7個席位,小小的香港最令人刮目相看,占據了6個席位。

15、至為令人刮目相看的,是不少高層管理人員察覺到品質是進取型競爭優勢的重要優勢。

16、考慮到日本的幾大競爭對手德國、韓國、台灣以及中國並沒有踏步不前,日本取得的成就就更讓人刮目相看了。

17、當中國閉關鎖國時,亞洲的經濟地圖上出現了一塊巨大的空白,當中國開啟國門時,該地區的自然經濟地理讓世人刮目相看,政治影響力也在加強。

18、資本市場的表現也讓人刮目相看。

19、越南股市成立才7年,民眾對炒股竟如此傾心,的確讓人刮目相看。

20、小小的摩納哥位於法國里維埃拉旁邊,一點八平方公里的面積卻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三萬人口。

21、雖然此後利潤率略有下滑,但這一躍升仍然是人們對於軟銀的盈利表現刮目相看。

22、但是在過去一年裡,令人刮目相看的是世界上五分之三的貨幣總供應增長是由新興經濟所提供的。

23、我一定要做到更好,讓以前看不起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

24、它能展示人的權力、財富、品味和鑑賞力;能讓敵友刮目相看;時常還能體現時代風氣。

25、不能製造令人刮目相看的電視機,錄象機。

26、啊,這孩子對你刮目相看啦!

27、小豬一心一意想當一隻牧羊豬,但主人不相信它的能力,然而後來就對它刮目相看了。

28、我剛剛對你刮目相看了,朋友。

29、過去30年來,中國的經濟成長令世界刮目相看。

30、高級威士忌味道相當好啊,不僅能讓你一醉方休,還令對手刮目相看,為什麼不喝喝啊?

31、他最近出了幾本十分暢銷的書,這使得很多人對他刮目相看。

32、不出數年,這個市場已令人刮目相看。

33、學漢語不是為了讓你未來的老闆對你刮目相看,而是為了讓你能聽懂她說的話。

34、它的加速、操控、做工、外觀、內飾以及型號配置均令人刮目相看。

35、今年前兩季度印度gdp增長率是8.9%,令人刮目相看,然而最新的今年前三季度中國gdp增長數據表現得更為驚人——10.4%。

36、他的成就使許多人刮目相看。

37、另一名學生,來自倫敦的thomas告訴我們, “只要我一說我在學漢語,人們就會對我刮目相看。

38、本月摩羯座的聰明才智很是讓同輩人刮目相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