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醉翁之意不在酒造句

1、比如說爸爸承諾帶我去三亞旅遊,那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他要求我每天寫一篇遊記。

2、松坡果樂此不倦,我也可高枕無憂,但恐醉翁之意不在酒,只藉此過渡,瞞人耳目呢!

3、他到我們班來檢查衛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他想學習我們班抓衛生的方法。

4、你沒看出來嗎?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想去參加這個比賽。

5、美國攻打伊拉克,那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想操控它的石油資源是真。

6、我們寫文章也要學會“醉翁之意不在酒”,即言在此而意在彼。

7、湯姆請我吃威士忌,我說我醉翁之意不在酒,於是他給了我咖啡。

8、坐在這裡,沉浸在輕柔的鋼琴聲中,()不禁令人有那種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感覺,根本忘了是來喝酒的。

9、來參加園遊會的男士大多醉翁之意不在酒,都是想藉機與美女搭訕。

10、許多到酒吧喝酒的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喜歡的是那種浪漫的氣氛。

11、我看他出席這場酒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他滴酒不沾,一定別有目的。

12、雙方所以談了半天談不攏,原來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重視的根本不是此次會議的主題。

13、事實是,我與一些朋友逗留在這鄰里周圍,醉翁之意不在酒,只不過是想看看那些當裸體模特兒的法國人罷了。

14、醉翁之意不在酒:後來,他通知大家參加他的婚禮,發現他的老婆是那班車的漂亮售票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