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粥少僧多造句

1、從一級市場來看,由於股票發行採取計畫性指標管理,而全國又有上百家券商在激烈爭奪,使發行市場成為典型的買方市場,粥少僧多導致惡性競爭,能爭到承銷資格就不錯了,獲取利潤的空間日趨縮小,潛在的風險卻越來越大。

2、其實,說是因為粥少僧多,實際還是無法確切掌握誰是最困難的人,誰最應該得到廉租房。

3、由於長期以來,經濟適用房供應“粥少僧多”,不能覆蓋所有的中低收入群體。

4、戰國時代,楚國有個廟宇的主人,送給看廟的人們一壼酒。可是粥少僧多,怎麽分這壼酒呢?

5、儘管如此,由於建築市場上工程項目“粥少僧多”,評獎競爭仍然十分激烈。

6、所謂高新技術企業等單位解決急需人才戶口大都是騙人的,文字遊戲,北京市在這些方面是有政策,但粥少僧多,一般人根本沒機會。

7、還有的地方,廉租房建成了,但粥少僧多,遲遲無法分配。

8、自己生產的少,靠買來吃,粥少僧多,當然貴了。

9、畢業生到處尋找工作機會,但粥少僧多。

10、溯流而上不絕對土耳其人民和敘利亞人的不滿。當然也有對美國人庫德人伊朗人和伊拉克政府的憤恨所有人都有責任。粥少僧多民怨不已。

11、粥少僧多,向隅者自然在所難免。

12、國小教員是比較刻苦耐勞一點,可是各地因為粥少僧多,常常為爭奪飯碗而鬧得烏煙瘴氣。

13、心內不免發愁,只怕粥少僧多,應酬不到,難免得罪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