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坐失良機造句

1、我心想,這一回可不能坐失良機,即使不買,也要去看看。

2、如果我們不抓住當前全人類正向信息化社會過渡的千載難逢的大好時機,繼續保持原來教育領域的傳統體制與模式,不願革舊除弊,不想勵精圖治,則我們將會坐失良機。

3、湯姆一聽到有個推銷的機會,馬上就打電話。他不是一個坐失良機的懶漢。

4、當面臨民眾眾多的建議和意見時,校長要能夠根據自己的學識水平,作出恰如其分的判斷,及時果斷地拿出自己的意見和主意,而不要優柔寡斷,議而不決,謀而不斷,坐失良機。

5、在大學他學習不夠用功,結果坐失良機考試沒及格。

6、因此,他們遲遲不能把創造成績的願望化為行動,以致延緩他們可能取得成果的時間或坐失良機。

7、自從哈姆雷特的父親死後,他一直沉湎在肩負重整乾坤的重任與自我理想失落的苦痛之中無以自拔,以致坐失良機,中劍身亡。

8、布朗先生決定不買那套房子,其實他是在坐失良機。

9、比如,在六十年代,瑞士鐘錶產業由於沒有正確判斷未來鐘錶市場需求發展的方向,雖早已掌握表生產技術,但未能及時開發出產品,而坐失良機,致使七十年代有幾百家鐘錶廠被迫倒閉。

10、沒有一點闖的精神,沒有一點冒的精神,就會坐失良機,就走不出一條好路、新路。

11、善斷,體現為校長面臨民眾眾多的建議和意見,能夠根據自己的見識水平,作出恰如其分的判斷,及時果斷地拿出自己的意見和主意,而不要優柔寡斷,議而不斷,謀而不決,坐失良機,反受其亂。

12、否則,不但坐失良機,造成今後的重複投資,嚴重的還可能因為低水平的開發,給今後的地下空間開發帶來困難,造成不可逆轉的城市地下空間資源的浪費。

13、此事被當時平遙幫票號首領蔚泰厚毛鴻瀚極力阻攔和誣衊,最終導致合議銀行的倡議化為泡影,山西票號因之坐失良機,迅速走向衰敗,最終不得不退出舞台。

14、因此,北京市國際化大都市建設不能急於求成,更不能坐失良機,現實性和前瞻性必須有效統一,走先現代化,而後國際性城市繼則國際化大都市的階段性發展之路。

15、同時又由於一部分學生存在著攀比的心理,因此對低工資的單位不屑一顧,結果是坐失良機,失去了找到工作的機會。

16、所謂適度就是以需求為依據,按需舉債,量力而行,舉債過多或過早都會使資金閒置,增加利息負擔,造成浪費,舉債不足或延遲又會影響企業經營,坐失良機。

17、可惜政府又一次坐失良機,因貪一時的短期效果,致令這些真正需要做的長期工作,現時才遲遲開始啟動。

18、這種由營透氣可逆之機,不可稍延坐失良機。

19、如果不能有效地解決這一問題,迅速增加地方政府的能力,邊疆民族地區要迅速抓住國家實施西部開發戰略的機遇迅速發展起來的願望就難以實現,甚至會坐失良機。

20、開徵賭波稅、過境建設費等,非影響民生基本的稅項,時機已趨成熟,我建議司長勿再坐失良機,問責部長到位後,在下年的立法會年度開始,即進行具體的立法程式,可望於2003年的預算案先作鋪路,為港府的長遠財政建康,先打一口強心針。

21、市場縫隙領域的競爭,實際上就是中小型房地產企業之間的平等競爭,誰能搶先進入,誰就占領優勢,否則就要坐失良機。

22、如果我再不到開羅去,我們就要坐失良機了。

23、儘管不過人到中年,我們都習慣於後悔曾經坐失良機、虛度青春,這讓我們在想像中有一種高尚的感覺避免所有的錯誤。

24、在經營活動中,由於各種不確定的因素,投資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只是風險的程度不同,()因而承擔的壓力責任不同,投資經營者既不能輕易盲目地承擔風險,也不能由於存在風險而猶豫不決,坐失良機。

25、現在省內許多紡織企業還未參與商務,想參與又對電子商務不太了解,只好進行觀望,這樣勢必會坐失良機,在未來的市場竟爭中處於不利地位。

26、當奪取政權條件業已成熟時,如果無產階級政黨卻表現優柔寡斷,便將導致坐失良機,乃至毀滅自己的黨。

27、獨立學院學生缺乏自信,自卑情緒嚴重,過分看重自己是民辦生的缺陷和不足,害怕用人單位看不上,在就業過程中,表現為過於拘謹,不能向用人單位充分展示自己,從而坐失良機。

28、作為女性,有些人也不能努力爭取,坐失良機,不能跟上時代和的發展,最終只能落得被解僱或下崗的結局,即使勉強維持職位,也是沒前途可言。

29、他讓我免費去西班牙度一天假,我卻坐失良機。

30、現在我國企業跨國經營或者一哄而上,分布的投資領域過於集中,或者缺乏國際競爭意識,坐失良機,當然最為主要的原因就是政府指引和扶持不夠,欠缺調整市場導向的法律規範。

31、如果你總是這樣粗心大意、拖泥帶水,你將坐失良機。

32、如果資料的列舉尚未完成,提出分類的問題就為時過早;如果長久不過渡到下一階段,又會坐失良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