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於幸福的句子

1、雖然守望到最後,並不一定能夠得到最終的幸福。但是,至少執著過、堅持過,此生無悔!

2、即使世界遺忘了你,也總會有那麼幾個人在你生命的伊始之日,道一聲:生日快樂。

3、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4、幸福本來可以很簡單,說出你的愛,珍惜愛你的人,疼他(她),理解他(她),每天想著他(她)的好。

5、幸福的時候,你覺得心裡是痲的,渾身都癢絲絲的,可是你伸出手,卻怎麼樣也搔不到那癢處;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它是跟呼吸連在一起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除非你不呼吸,可是你也辦不到。

6、走辛福的路,讓憂傷無路可走。

7、都說牛郎和織女是最痛苦的,一年只會一天。我說他們其實是最幸福的!有誰364天都被思念著呢——

8、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9、心滿意足享受每一點快樂,是走向幸福的唯一途徑。

10、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1、幸福是只木桶,能承載多少,是由短板決定的。所以別再慌慌張張,均衡發展,就是幸福的密碼。

12、生活可以不知足,但幸福一定要知足。

13、一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乾出來的。

14、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

15、把幸福建立在一個男人是否能愛你一輩子上,是件難度太高的事,而且,很有可能是件破釜沉舟毫無退路的事。

16、所謂的幸福、美好似乎更多是過後再回憶的時候才能感受到的。

17、不要太看重夢想,吃飽飯才是一切的前提;不要太看重現實,她肯陪著你,已經是足夠了。

18、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名象秋天一樣的優美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象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19、幸福和快樂都是簡單的,而追求它們的人卻是複雜的。

20、幸福不是對往昔的回憶,幸福是對未來的憧憬。

21、如果幸福不在路上,那就一定在路的盡頭。

22、你,你終於肯承認是我的夫人了!

23、幸福永遠存在於人類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於和諧於穩定之中。

24、當我們年華老去,還能有人天天陪著一起閒扯,那將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25、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26、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

27、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情人節就要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100%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28、有了太陽地球才迴轉,有了地球月亮才迴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29、他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地去來,我知道,我享有的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

30、我們不察覺自己幸福,因為我們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歡離合,也是幸福。

31、修煉是幸福的過程,幸福和痛苦是同義詞,如果你經歷不了痛苦,得不到幸福,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痛苦的話,也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對於個人經歷來說,痛苦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痛苦。

32、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33、我們在這世上尋尋覓覓,最終竟然發現,被尋找的人,比尋找別人的人幸福。因為,還有人願意尋找你,不管你欠的是情還是債。

34、我會把你當個孩子一個疼愛著,我知道你的單純和美好,我了解那是難能可貴的!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誰疼。

35、幸福就像穿鞋子,不舒服的都只是腳鐐,倒不如去赤腳奔跑,我做想做的事情,忙碌也是一種逍遙,享受那些煩惱,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36、在我短暫的生命中,在許多生命中的某個瞬間,是那麼輕微的一句言語,在多年後在來細細的咀嚼,我依然覺得是那麼溫心和甜蜜。

37、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38、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人。

39、有些時候這個世界真的需要一些謊言來支撐下來。相信謊言,我們才變得幸福。

40、一個人什麼時候最有滿足感或者說幸福感,在夢想成真的時候。

41、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42、幸福就是兩個人待在一起很舒服。

43、要節約用水,儘量跟女友一起洗澡。

44、幸福跟幸運不同。幸運只能偶爾與你擦肩而過,但幸福是能讓你緊緊永在懷中的。

45、我一直都不厭煩等人。因為等得越長久,重逢時也就更幸福。

46、牽她的手漫步,兩個人走路,不是為了讓別人看,是要兩個人感覺幸福。因為十指相握是幸福。

47、幸福只是一種事後回憶,是一種情緒的總結。人在幸福中是很難察覺到幸福的。生活的節奏便是人們內心節奏,無論快慢都是人內心的訴求。

48、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1. 關於幸福的句子
  2. 關於幸福的十七句名言
  3. 幸福從聽見自己的聲音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