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謊言的句子

1、有人說,善意的謊言與誠信相背;有人說,善意的謊言與原則相離。

2、也有人說:善意的謊言是純真友情的陽傘,微風因為善意而愈益清涼;善意的謊言是偉大愛情的飾裝,美麗因為善意而綻射光茫;善意的謊言是無私親情的字典,疑惑因為善意而分外明朗;善意的謊言編織的是美好的希望;善意的謊言洗滌的是靈魂的悲涼。善意的謊言與倫理相生;善意的謊言與道德相融。

3、情話說多了,就變成了謊話。可總有女人會傻傻的沉浸在謊話里,自己欺騙著自己。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他,偷偷地愛他,最後,偷偷地哭了。

4、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5、真實美麗的謊言,男孩子會尊重自己說出去的話,女孩子說出去的話可信只有%20。她們想的跟做的起事來,口和心不一樣,不敢說全部那樣,有很多那樣的。

6、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7、謊言,無疑是一把最鋒利無比的刀,無論它是善意的或是惡意的,其實事情的本身是沒有什麼。

8、你、你、你、他、他、他,難道真的只是過客,只是一場早已寫好結局的遊戲?說愛我?說會一直守著我?說我陪我到我們的永遠?說這些話的人,你們早已離開,這些謊言,只是因為我當真了,就成了誓言。

9、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10、謊言有時雖然美麗,我卻不希望它撐一種負擔。它來時輕如蟬翼,去時卻如重九鼎。善意的謊言並不代表虛偽,因為它承載了許多人間真情。

11、變化的,因為它終究是謊言,無論你給它什麼華麗的外表,都是會傷到人的。

12、善意的謊言,要用心講。

13、什麼是善意的謊言,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話,善意的欺騙,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

14、可是,謊言,就是謊言,即使是善意的謊言、美麗的謊言,即使是美麗的欺騙、善意的欺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