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建設的句子

1、學校的美麗,由我們建設;學校的模樣,由我們勾勒;學校的形象由我們樹立。

2、只要我們人人都做愛護環境的有心人,為我們的家園多盡一份力,我們家園就多一份美麗,生活就多一份溫馨,就能把地球建成一個更加美好和諧的新家園!

3、播下一顆種子,收穫一片希望;播下良好的行為,收穫人生的精彩。讓和諧的影子跟隨我們真誠的步伐,風吹不去,雨打不散,如影隨形,讓我們攜手同行,從你做起,從我做起,從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構建和諧社會,共創美好未來。

4、國家富裕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建設幸福中國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幸福」萬年長!

5、和諧的社會必須是安定有序的,安定有序是我們生活中的斑馬線,讓每一個人感到身心不安全和愉悅,遵守、約束、節約、懲戒、謙讓、寬容、合作,這些全都是秩序,才會讓我們真正理解和諧的含義,我們不僅是文明的熱愛者,也是它的扞衛者和執行者,生活才會變得更加文明有序,更加和諧溫馨。

6、和諧社會是需要誠信友愛的,人和人之間的交往,只有心存關愛,互相體諒,才能和諧,就是能有一顆寬容的心,憑誠信友愛得以合作,互協互助,心懷感恩,有仁愛才更堅強,才能擁有和諧的社會。

7、一個美好和諧的社會,是人類夢寐的追求。從刀耕火種的蠻荒時代,到數碼航天的信息文明,幾千年來,人類為之不懈努力、孜孜以求,生生不息。

8、建設一個和諧社會,我們要遵守規矩,我從身邊的點點滴滴中發現,人與人這間,規矩是很重要的,它能體現出一個人的品德與修養,有規矩的人才能有社會公德心,待人公正,公正在社會中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它能懲處那些破壞和諧社會的人,使他們得到應有的報應,讓社會洋溢著正義。

9、建設一個美好的和諧社會,是你我義不容辭的責任。也許,你不禁要問:建設和諧社會,難道是我們一、兩個人就能建造的嗎?不,必須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互助才能做到,但是,我要倡議,建設一個美好和諧的社會,請從你我自己做起。

10、讓我們攜起手來,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用我們的行動和熱情,用我們的小手拉起更多人的手。有了我們的參與,青山一定會格外蔥蘢;有了我們的行動,綠水一定會格外清澈;有了我們的愛護,我們的家園將更加美好!

11、沒有公平正義就沒有和諧。只有每一個人都維護公平,我們的社會才能健康有序的發展;只有每個人都堅持正義,我們的生活才能和睦溫馨。

12、美麗的鮮花,因為有了綠葉的依偎,才顯得清純和鮮潤;寬廣的草原,()因為有了萬物的擁吻,才顯得生機勃勃;美麗的田野,因為有了稻穀的陪伴,才顯得精神抖擻。同樣,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社會,不也是因為互相依存,互相映襯,互相促進,才呈現出了五彩斑斕的和諧。和諧是一種美,它令人驚艷,令人回味,令人追求。

13、未來美好的幸福生活要靠我們去創造。回憶過去,先輩們奮發圖強,立志救國。展望未來,我們任重而道遠,偉大祖國在21世紀的復興要我們去實踐。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一點一滴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繼承愛國主義傳統,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貢獻我們的智慧和力量。

14、人們之間需要和諧,社會更需要和諧!所以只要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學會尊重,學會寬容,學會幫助,學會關心,多一份關愛,少一些爭執,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那麼我們的祖國便會充滿和諧,世界將會變得越來越美好,我們每一個小學生都能在和諧的環境中茁壯成長,讓和諧的社會充滿溫暖!

15、建設資源節約型社會是一場關係到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革命」。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當增強資源意識和節約意識。我覺得每個人都因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譬如節約一張紙、節約一度電、節約一滴水、節約一滴油、節約一粒米、節約一塊煤……不要小看我們身邊的這些不起眼的小小的「一」,如果我們13億人都能做到,也將是一個驚人的數字。

16、這張宏偉的藍圖中,凝聚了泉州人多少智慧,多少汗水、多少心血!都是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在我們熱愛的神州沃土營造的一座無形的豐碑,為美麗的家園再次撐起一片純淨湛藍的天空!

17、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去增添追求公平正義的勇氣,去培養維護公平正義的智慧,構建一個公平正義的和諧社會。

18、今天,我們迸放著滿腔的激情,秉承著高昂的鬥志在這裡聚首,在這裡勾繪繁華富榮的圖卷,在這裡彈唱幸福和諧的樂章。如果說這張繁華的圖卷是幾百萬個泉州人的縮影,而這首幸福的樂章就是對那和諧新泉州的頌揚。

19、創建和諧的新泉州需要大家的努力,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泉州,必將成為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這也是我們泉州人對泉州桓古不變的錚錚諾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