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舞姿優美的句子

1、芭蕾舞演員精彩的單腿飛轉,那是力的旋律;健美運動員塊塊隆起的肌肉,那是力的線條;賽跑健將風馳電掣般的衝刺,那是力的速度。

2、她們熱情萬分,默契十足的與舞伴邁著優雅的步子。

3、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4、她做好了準備動作,音樂輕輕的,她也隨著音樂的節奏,變化著動作。她站在教室中央,錄音機里放著孔雀曲。這位舞姿優美的同學時而腳步輕緩,像平湖裡推涌的波浪;時而又想卷在旋風裡的樹葉,疾速飛轉……她的舞姿輕盈時如春燕展翅,歡快時似鼓點跳動,緩慢時如低音琴聲,高興時似小鳥雀躍,顯得十分瀟灑、優美、舒展。全教室都洋溢著她的熱情。

5、那個女孩寂寞美麗的舞蹈,她閉上眼睛試著去想像有人和她一起盡情跳舞。跳舞。她可以抱著她一生的熱情、懷著感恩的心和那個人一直跳舞到死。

6、南國有佳人,輕盈綠腰舞。華筵九秋暮,飛袂拂雲雨。翩如蘭苕翠,婉如游龍舉。越艷罷前溪,吳姬停白。其二:慢態不能窮,繁姿曲向終。低回蓮破浪,凌亂雪縈風。墜珥時流,修裾欲溯空。唯愁捉不住,飛去逐驚鴻。

7、你的指尖劃出令人痴迷的弧度,旋轉在寂寞的邊緣。頭髮與裙角在午後微弱卻依舊溫暖的斜陽中飄散,仿佛全世界都投入到韻律中,我聽到了時間斷裂的聲音,因你的舞動,你像一隻悲傲的雀,身軀輾轉纏綿。

8、素肌不污天真,曉來玉立瑤池裡。亭亭翠蓋,盈盈素靨,時妝淨洗。太液波翻,霓裳舞罷,斷魂流水。甚依然、舊日濃香淡粉,花不似,人憔悴。欲喚凌波仙子。泛扁舟、浩波千里。只愁回首,冰簾半掩,明亂墜。月影淒迷,露華零落,小闌誰倚。共芳盟,猶有雙棲雪鷺,夜寒驚起。

9、我常常想像自己穿上紅色舞鞋,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旋轉,不停旋轉。()像是上了發條的洋娃娃般,可以一直舞蹈。直至精疲力盡,竭盡所能之後倒下,死去。以優美的姿勢躺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唇角殘留意猶未盡的微笑。花瓣開始降落了。緩緩的,粉紅,一點點的下墜。

10、舞蹈演員用她們迷人的外表,優美的舞姿,讓所有人都為之傾倒。

11、舞鳳髻蟠空,裊娜腰肢溫更柔。輕移蓮步,漢宮飛燕舊風流。謾催鼉鼓品梁州,鷓鴣飛起春羅袖。錦纏頭,劉郎錯認風前柳。

12、優美輕鬆的音樂響起,伴著動感的節拍,他們跳動輕快的腳步,揮灑舒放的手臂,扭動柔活的腰身,綻放燦爛的笑容,散發著青春的朝氣,展示著運動中的美麗,體驗著舞蹈的樂趣。

13、在這次比賽中,他們整齊和諧的節律,鏗鏘優美的舞步,舒展靈活的動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時代的風采,呈現出校園內一道靚麗的風景。

14、睜開眼睛,停下舞蹈,她伸出的雙臂如何收回,徒留一個等待的姿勢,她如何是好。她如何如何是好呢。還會不會有人走過來拉下她僵硬的胳臂,用溫暖包圍她,臂膀緊緊牢牢鎖住她,用一輩子。不離開,不放棄,始終在那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