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田野的優美句子

1、秋天的田野里金燦燦的一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豐收的喜悅。

2、田野一點也不野:有她的風韻美,像她灑下的點點閃光;金亮亮的,毫不吝嗇;風的柔,就如她的絲帶般飄拂稻香隱約飄來,拔開稻草,仿佛螢火蟲會悄悄的冒出來。

3、低處的田野里,稻穀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舖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4、初冬里,山野的綠色也尚末褪盡,還有一星半點的草梢還沒被染黃。

5、秋天到了,家鄉的田野就像一位濃妝艷抹的新娘,大地為她穿上鮮艷的繡花衣裳。

6、瑟瑟金風吹來,望無際的稻田像大海泛起了波濤,()沉甸甸的谷穗像怕羞的姑娘靦腆地低著頭。

7、秋天的田野,豐收的田野,充滿希望的田野呀,我讚美你,歌頌你。

8、秋天一來,落葉紛紛,秋高氣爽,果實纍纍,真迷人啊!春夏秋冬看田野,最美麗最誘人的是秋天的田野。

9、田野是綠的,然而又綠得不一樣:墨綠、油綠、嫩綠,被整齊地分成一小塊一小塊。

10、田野里,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象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