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三月的優美句子

1、邁進桃花園,一股花香就撲鼻而來,讓人陶醉。再往裡走,就看到了滿是春意,淨是粉紅的桃花,這般美景讓我覺得我來到了世外桃源。滿地的花瓣組成了一張長長的地毯,我在這脆弱的地毯上行走,每走一步,都生怕這些花瓣會很疼。

2、三月的號角已響起,沐浴著和煦春風的我們,是否還記得那樣一個身影?他只是一滴水,卻滋潤了土地;他只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卻溫暖著人們的心田;他只是一粒糧食,卻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他只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卻撐起了精神文明的脊樑,他就是--雷鋒

3、一曲春魂,心懷美麗,悠長的守望涌動著神韻的三月天,行雲流水間夢斷天涯,幽香的詩句在無我的境界裡尋找遠古的風雨,釋放情懷,悠悠心曲流淌著水一般的文字。

4、陽春三月,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5、陶醉於清風美酒意,古韻渺渺中,感悟人生,心懷美麗,願我們的生命中永遠有三月春天。

6、農曆三月三,是傳統的「風箏節」,在我的故鄉,這個時候是孩子們的天堂。春風微微地吹過田野和山坡,天空中密密痲痲地布滿了,大的小的,圓的方的,長的短的風箏。有蜈蚣,有蜻蜓,有瓦片,還有燕子……

7、正是桃花開放的時候,雪悄然無聲地來了,開始,星星點點,零零落落,一會兒,雪片大了,密集了,漫天飛舞。眼前的雪,明淨透亮,帶著水氣,更兼三月春風做夥伴,飄飄灑灑,紛紛揚揚,顯得輕鬆自然。

8、三月的春風撫弄著我的發梢,除了帶來絲絲的困惑,也給我帶來了一陣心寒。

9、三月的小雨,三月的微風,從我的臉上輕輕走過。

10、我戴著用樹葉做的帽子,穿著美麗的裙子,在樹林裡遨遊著,與各種動物、植物和諧相處。三月的微風,與我一起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翩翩起舞。

11、三月沐風,空山凝雲。與友信步閒遊,極目遠眺樓外青山,殘陽冠於其頂,艷陽沸血,掩旁之柏翠,盡顯其色:又似一含醉之絕世舞姬,粉面桃花,醉眼迷離,秀口吐芳。

12、三月的春風雖然不像冬天的風般凜冽激昂,雖然不如夏日的涼風般宜人,卻讓我們獲得新一輪的生命與感悟。她輕輕地愛撫著我們,就像是溫柔的母親,喚醒我們陳舊的回憶。

13、三月輕盈的腳步,在柔軟的雨絲中穿行,()在盈盈的笑意中,柳梢綠了,草地漸茵。在春的旋律里,宛如窈窕淑女,欲語還羞,曼妙的舞姿,柔美的氣息,給我們帶來嫩綠朦朧的遐想。

14、猛一抬頭,竟發現,天空中出現一道天藍色的光環,上下都被厚厚的雲籠罩,可卻透著光亮,遠處深藍小山,竟貌似還是海市蜃樓。哼,我又在遐想了。不過真的挺美的。仿佛三月的眸子,隨時就要透出光亮。

15、佇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綠色的律動詮釋著生命的意義,春的陽光破解著三月的鮮活明媚和它的秘密,給了我一個美麗的誘惑。嬌柳媚花、青山溪水、薰風細雨……無需渲染的意境在鳥語花香中蘊滿了麗詞佳句,款款深情,和諧悅耳。

16、三月的溫和透著別樣的親切,輕柔地拂人臉頰,幾分靦腆,幾分矜持,幾分神秘,鍾情於我的詩韻,飄逸著我的靈魂,悠然著我的思緒。

17、又到了陽春三月,花紅柳綠的時節。萬物復甦,呈現出生機勃勃的美麗景象。

18、陽春三月的太陽照在人們身上暖洋洋的。小朋友們都脫下了厚厚的冬裝,可愛的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老家」了,柳樹今年又長出了長長的枝條,像小泵娘的辮子。

19、難得的桃花雪啊!你來得太及時了,土地需要你,莊稼需要你,人們需要你,看啊!它們飄過田野,灑在村莊,落在人的身上,甜在人們的心裡。

20、三月春風,始終有一個名字,暖暖地拂過,打開了每個人的心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