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花的段落100字

1、走近桃林,一朵朵桃花竟相開放,真是美麗無比。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桃花有五個花瓣,有的花瓣大小比較均勻,有的則是有大有小,你爭我搶的樣子。但是每朵花都是五個花瓣護著花蕊,花蕊頭戴小黃帽,就如同熟睡中的小嬰兒。

2、過了四天,一顆種子從土裡拱出來了,像一個探頭探腦的小烏龜頭,可愛極了。沒幾天,小烏龜頭一個接一個都鑽了出來。又一個星期過去了,紫茉莉長出了新葉子,嫩嫩的葉子打著卷,尖尖的像一根根小綠針。

3、貼近桃花,我輕輕地閉上雙眼,去聞一聞它的味道,哇!一股淡淡地清香沁人心脾,桃花的香味好像把我帶入了一個美麗無比的仙境,我仿佛看到一棵棵桃樹上綴滿了一個個誘人的、碩大無比的桃子,過了好半天,我才緩過神來。

4、月季是靈寶市的市花,每到春天她便抽出嫩綠的枝芽,她開的花很好看,也很漂亮。它的莖從下到上由淺綠變成了深綠,由粗變細,莖上錯落有致的長著小刺,葉子的形狀是橢圓形的,離花近的葉子是綠中泛紅,遠的地方就呈墨綠色了。葉子的邊緣,有很多鋸形的小刺,環繞一周,就像是保護月季的勇士。葉脈呈網狀分布在葉子裡,為葉子提供養份。

5、蝴蝶花是一種由主幹分離出枝葉後開出的花朵。蝴蝶花是因為長得像蝴蝶而得名。一般在七到八月開放,九月凋謝,也有少數生命力強的可以開到十月。蝴蝶花的主幹呈深綠色,分枝為淡綠色。花朵下有一鼓鼓的小囊。裡面有許多細小的小籽。

6、我向父親要了一個大花盆,把五星花苗小心翼翼的移植到盆里,並在花盆裡橫豎扎了幾根竹子。過了幾天,花苗竟然長到了將近1尺高,翠綠的嫩藤向四面伸展開來,真逼人喜愛。我便在盆子裡插了幾根竹子,為了讓嫩藤更展現她的英姿。又過了幾天,花苗越長越高,往後就悄悄地爬滿了花棚,看了真叫人高興。

7、早上,我一起床,發現它竟然開花了!大紅的花朵在綠色的富貴竹中間,顯得更加鮮艷。花瓣有無數片,層層疊疊的,像小女孩漂亮的公主裙。每一片段預告瓣邊上都有像山一樣的起伏,顯得花瓣更多了。水上面的葉子綠油油的,可是泡在水裡的葉子卻有一點白,好像葉子上面有一層薄薄的霧。

8、月季花的顏色有:紅的、黃的、粉的、桔的、紅的、白的……花的形狀有單層的、多層的、大的、小的。但無論那一種花,都分外好看,都精心的裝扮著我們的美好生活!月季很勤勞,每個月都會開花,他代表著靈寶市的勤勞

9、太陽花一般開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地緊挨著。它們怒放時,像一張張俊俏的臉。含苞欲放時,像怕羞的小姑娘。花苞尖好像小姑娘的紅嘴唇。()

10、白花越來越少,小圓球越來越多,越長越大,逐漸變黃,後來成了一個個火紅的小燈籠,又像掛滿枝頭的紅柿子令人垂涎欲滴。我想,它雖然不能吃,然而卻把我的窗台、我的家裝點得很美麗,帶給了我們以美的享受。

11、幾天後,我總算看見它長出了一簇簇的花蕾,那花蕾越長越肥。一天傍晚,媽媽透過窗戶,突然看見一朵玫瑰色的花盛開著,媽媽說這是喇叭花。我連忙去看,只見喇叭花有著細長的花柄,花柄的尖端有五片段預告瓣,花瓣的中心有幾根細細的花蕊,它好像很神氣地向著天空滴滴答答地吹著它那玫瑰色的大喇叭,還把它的那股香味送到我的鼻尖。

12、中午一踏進院門,我就發現桐樹上的花又多開了十幾朵,好漂亮,也為更多的夥伴跳著美麗的舞姿。突然,一朵桐樹花落了下來,我撿起來一聞,是那麼香!開敗了也是那麼動人美麗,小花蕊在中間為花瓣裝扮,看起來是那麼可愛。雖然它們不會說話,可是我真覺得它們在沖我笑,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

13、蝴蝶花的花瓣大多為橘紅色,一共有六朵,沒三朵的形狀是一樣的,其中三朵較大的上面顏色分布不一樣,頂端是統一的淡橘黃色,末端上有一些點點的紅色。較小的三朵花瓣為淡橘黃色在周圍,紅點則在中間。花瓣不僅在顏色分布、形狀大小和蝴蝶翅膀很像,而且用手摸上去的感覺也極為相像。蝴蝶花沒有濃烈的香味,而是淡淡的幽香,讓人心曠神怡。

14、那棵桐樹露出許多花骨朵兒,已經有兩個花骨朵兒在陽光下半張半開,這使我非常興奮,兩朵嬌艷艷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搖晃起來,似乎在跳著有節奏的舞蹈,讓人們都注意它們。它們那美麗的花瓣是多麼讓人喜愛。

15、牡丹的葉子鮮有,葉子是深綠色。葉子的形狀非常獨特,它的葉子分為三瓣,在三瓣中的一小瓣又在頂頭分為三份。像是舉著大手的護花使者。花朵有的葉的襯托,便更加生機勃勃。

16、啊!它就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少女身上有一股很香的味道,讓你忍不住上前去與它」交談「,但馬上又會回來了,因為你可不敢與蜜蜂先生去掙它。盛開的牡丹披著一襲艷麗的衣裳,怎麼艷麗呢?最外面的花瓣已發展成淡紫色的粉,愈往裡越深,呈現出一種顏色深度不同的花瓣。有了無」人「能比的衣裳,牡丹更自信了,它昂頭挺胸,把花蕊展現於其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