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花的精彩片段

1、這麼多的迎春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你瞧,那一簇簇的迎春花,有的密密痲痲的挨在一起,像在一起聊天,有的三三兩兩的挨在一起,像在說悄悄話,有的枝丫中只有一朵花,讓我想起「一枝獨秀」這個成語。

2、杜鵑花有的已經開放,就像一個個紫色的小喇叭滴滴答,正在演奏春天的讚歌;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3、我走過去仔細一看,五朵紫紅色的花瓣連在一起,三朵花瓣上有許多暗紅色的斑點形成了一根暗紅色的羽毛。一朵又一朵的姿勢,有的穿著紫色的「裙子」正在風中跳舞,有的懶洋洋地睡覺上面在享受日光浴,有的卻躲在綠葉地下講悄悄話。我陶醉在這花的海洋,仿佛我就是一朵杜鵑花。一陣風吹來,我隨著風兒翩翩起舞。過了很久我才知道我不是杜鵑花,我是在看杜鵑花。

4、這麼多杜鵑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杜鵑花看做一個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高啊!我忽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杜鵑花,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整片杜鵑花都在隨風起舞。風停了,我靜靜的站在那兒。蜜蜂飛過來,告訴我采了多少蜜。蝸牛爬過來,告訴我昨天做的美夢。

5、清早,我到公園去玩,一進門就聞到一股清香,我趕緊向桃花樹跑去。一陣微風吹過來,遠遠望去就像一位位粉衣少女在跳著優美的舞蹈。我跑到桃花樹下仔細觀察,看見有的桃花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裂開似的,有的桃花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美麗極了。

6、它那茂密的葉子倚在一起,像是還在夢中沒有睡醒的孩子。花兒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像一個美麗的少女,有的花朵已經耐不住寂寞,露出金黃的花蕊,吸引了一大群蝴蝶,蜜蜂……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還有的沒有開放,用華麗的外衣包裹著自己的「小腦袋」,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願意展開自己的小臉。

7、杜鵑花已經開得不少了,一株就有三或五朵花。遊動已經隨著春風開開放了,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開放的花朵好像個樂團拿著「喇叭」,嘀嘀嗒嗒正在舉行春天的音樂會。

8、也許梅花也為自己的生存抱不值吧。但是,當秋臨時,群芳已謝,落葉飄零,冬天,再已找不到這些鮮花的存在。雖然梅花無法享受陽光,但是,當積雪壓著它們時,它們並沒有被壓倒,沒有向任何困難屈服折節。反而如逆風而立的樹枝隨而挺立身子。這,也正是梅花可貴的地方。

9、迎春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遠遠望去,像一隻只蝴蝶在枝條上看風景。近看又似春春姑娘的彩色頭髮。春風吹著,迎春花發出淡淡的清香。花兒隨風搖擺,像在歡快地跳舞。我喜歡在迎春花旁邊踢踢毽子、打打羽毛球 、捉捉迷藏……因為它那淡淡的香味,燦爛的顏色帶給我一種舒暢的感覺。

10、美人蕉有著鏗鏘的根,綠色的莖,翠綠的葉,挺拔的花劍,美麗的花和骨朵兒。如果你第一次看見它,我猜想你一定會注意它那又大又綠的葉,因為它實在太大了,特別像《西遊記》裡的芭蕉扇,葉上的紋絡數不勝數,有的紋絡有二三十厘米長,真是匡夷所思。花骨朵兒有五六個,含苞待放,花是紅色的,紅里還帶著點黃,給人有點嬌滴滴的感覺。

11、許多人都羨慕梅花,羨慕它們在寒冷的冬天綻放。愈是寒冷,花開得便愈發地燦爛。儘管接受了暴風雪的洗淨後,梅花仍然能一如既往地挺直腰,沒有被惡劣的環境所打倒。但是,當春來臨時,當冰封為水,梅花僅存的痕跡也漸漸消失了。而在這個時候,其它的花兒們卻開得如此鮮艷,正享受著柔和的陽光,正挨擠著,沐浴在陽光底下。

12、遠遠望去,油菜花已經開得很茂盛了,到處是一片金黃,就像在地上鋪了一層黃燦燦的金色地毯。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油菜花,心理特別高興和激動;我和弟弟搶先鑽入油菜地里,原來油菜地里有很多有遊客,有很多小朋友在父母帶同下觀賞,拍照,笑聲陣陣。

13、今天的天氣真好,暖暖的太陽照在金黃的油菜花上,花兒顯得更加鮮艷迷人。花叢里,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追逐著,嬉戲著,忙碌地采著花粉。一陣微風吹來,一股迷人的芳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情舒暢。這片美麗的油菜花,為春天增添了光彩。

14、我第一次關注美人蕉,還是在老師的作文班裡。那次,老師是費勁力氣搬來一盆一人多高的美人蕉,我一看見它就被它那美麗的」容貌「折服了,它那又大又綠的葉像極了芭蕉扇;它那又棕又挺的花劍,有一尺來高,活像一把長劍,真是集百花之美於一身。

15、夏天的荷花已經開放了。碧綠的荷葉縫中,一枝枝荷花挺出水面,婷婷玉立。瞧,那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帶雨,皎潔無瑕,怒放的,嫩蕊搖黃;含苞的,嬌羞欲語,再加上綠蓋疊翠,青盤滾珠,真美呀!微風吹水面泛起了波紋,荷花也翩翩起舞,好似一位淑女嬌滴滴地站在那裡。一片片段預告瓣,仿佛是這位淑女的裙子;那一個個黃色的花蕊,仿佛是這位淑女的臉蛋。()

16、我忽然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著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來,我就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舞動,不光是我一朵,所有的桃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小鳥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小朋友們走過來,告訴我玩遊戲的樂趣……

17、夏天的池塘里,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荷花,一片片碧綠的荷花葉子挨挨擠擠,成了小魚們的家。襯托出荷花的美麗,有地荷花含苞待放,仿佛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雙手捂住自己的臉,有的荷花已經盛開了,露出了嬌嫩的花蕊。

18、盛夏的花還有茉莉。細長細長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冰片一樣透明,像雪花一樣柔軟,水靈靈的。它的花蕊是淡黃色的,上面滿是花粉。茉莉花的花骨兒也很惹人喜愛,就像是白玉雕成的。茉莉花有著濃郁的清香,要是在屋中放上一盆,那整個屋子就會沉浸在香甜的香氣中。

19、在寒風中迎春花傲然挺立,寒風好似一頭兇猛的獅子在咆哮著,可迎春花一點都沒有動搖。迎春花雖然不起眼,它沒有玫瑰的動人,沒有玉蘭花的芳香,沒有白楊的高大,但是老天卻賦予它一種神奇的力量一種頑強的精神。它不畏嚴寒,不怕無人欣賞,它只想為世界貢獻出它的一切,它在寒風中站立,它在狂風中飛舞,它擁有一種所有的花朵都沒有的能量,而正是這種力量深深地吸引了我,感動著我!它們就那麼一簇簇,一叢叢的簇擁著大地,敢於向寒冬挑戰,最早向人們發出了春的訊息,中華民族不正是有著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嗎。

20、走近細看,油菜花的長得細細長長的,葉子是青綠色的,排的整整齊齊,有的油菜花全開了,油菜花有四片薄薄的黃澄澄的花瓣十分的精緻,細細的紋路就像是能工巧匠雕刻出來的; 有的花瓣整整齊齊地圍繞著花蕊,一根根彎著腰湊在一塊,仿佛在說著悄悄話;有的油菜花剛開了一半,躲藏在綠葉間,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油菜花還沒有開,最外一層還是青色的,掛在油菜桿上,似乎在向人們招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