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丁香花的好詞好句好段

1、丁香,是初春的使者,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丁香會悄悄地吐蕾萌芽,在不經意間,丁香的葉子便四散開來。你一定會驚嘆於落了一冬塵埃的纖纖枝丫,會輕舞搖曳地長出和面春風般的嫩綠來,會開出翁蓊鬱郁的、紫紫蘭蘭的優雅來。香隨風吹,風送香到。

2、紫丁香不僅美麗動人,而且香氣逼人。紫丁香在空氣中嘆吁呼吸,使大地芳香四溢。夜晚,它不怕勞累,淨化空氣,更是香氣濃濃,沁人心脾。

4、我喜歡丁香花,因為它不像芙蓉那樣高貴,不像野花那樣隨意,它只是樸素典雅。它既可以生長在平地,也可以生長在高原,為高原增添了許多姿色。

5、啊!丁香。丁香花開了。一團團淡紫的絨球歡快地聚攏在一起。風來了,輕輕搖動著樹的枝條,似乎要從那微小的花蕊中搖下那香味的小包,把它們帶在身上,向陽光炫耀。

7、花香瀰漫在這個世界,從未停歇,因此它成為這高原上樸素典雅的點綴。柔軟的花瓣像羽毛一樣飄逸,旁邊還未開花的花苞,襯托這美麗的花瓣。

8、從丁香花苞到丁香花,它們還是一如既往的憂鬱,一如既往的點綴著高原,一生沒有多大的改變,永遠是那么憂傷,被易神傷的人們讚頌著,歌唱著:你說你最愛丁香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多么美麗的花又多愁善感的人啊……

9、紫丁香不僅花美,而且味香。當你去看紫丁香時,老遠,就聞到一股淡雅、幽香的花香味,這就是紫丁香那迷人的香味。

10、美麗的紫丁香開花了!紫丁香的花兒有四片淡粉色的花瓣,花瓣中央夾有一根淡紫色的深管,一股幽香就從這深管里飄出。

11、踏著柔軟的草地,聞著丁香的清香,感受風兒的和煦,欣賞枝頭的芬芳。滿園的丁香啊!是誰創造了你婀娜的身姿,又是誰給予了你濃郁的花香。你雖然沒有荷花的清高,沒有菊花的淡雅,沒有梅花的妖嬈,但你卻在這萬物復甦、枝芽吐綠的季節用你淡淡的毫不張揚的香,用你燦爛的串串花瓣裝扮這個城市,成為城市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12、穀雨時節,家鄉的紫丁香開始發芽了,起初,紫丁香的樹葉很小,只有幾毫米,以後,樹葉漸漸長大,既有嫩綠色,又有綠色帶紅邊的,可招人喜愛了!

13、紫丁香不單獨開花兒,而是幾十朵緊簇在一起開放。在綠葉的襯托下,那一簇簇丁香花兒就像一個個穿著紫色連衣裙的小姑娘。

14、當盛夏來臨,千朵萬朵的花爭奇鬥豔,鳥語花香,萬紫千紅,丁香花卻不去與萬芳爭艷,在春寒料峭時,早早迎來春意,為萬花試探時令的脈搏。

15、紫丁香開的越來越多,遠看它們好似一片片淡紫色的雲彩,近看,又好似一把把小傘。多么美麗而招人喜歡的丁香花啊!

16、丁香花,多美的名字啊,多愁善感、嬌嫩,卻經不起風吹雨打。紫色的,紅色的,都是那么的素雅美麗,在高原上,一簇簇的,()簇擁在不大的地方,卻又笑的那么的開心,帶著一絲憂鬱,伴隨著歌曲。

17、5月初,紫丁香就結花骨朵了。剛結的發骨朵只有一厘米左右長短。花骨朵飽脹的上半部分是粉色,細長的下半部分是淡紫色,她們好像在說:”看著吧!我們明天就開,肯定是紫丁香皇后!

18、小心地將鼻子貼近那淡紫色的可愛的小花,它會伸開小小的身體,向你微笑,讓你在那幽幽的香味中沉醉,用潔淨的手去撫摸它們,望著它們輕輕地顫動;嗅著它們散發出迷人的,獨一無二的丁香香味;感覺它那一絲絲柔和的紫色在陽光優美的線條中蕩漾;體會當它用柔輕的花瓣貼近你的臉頰那溫馨的心情;享受它用一叢一簇的感覺帶來的靜美……

19、美麗、高潔、嬌嫩、素雅、樸素、幽怨、惆悵、憂愁、憂鬱、多愁善感、香氣濃濃、沁人心脾

20、當丁香花開花時,綠色的花苞被徐徐擴開,裡面淡黃色的花蕊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就像新生兒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時那樣好奇,慢慢的,之前那幾片束縛著花瓣的花苞被花瓣壓在下面,花瓣空前地獲得了自由,再也不必享受那黑暗的待遇,但是,它們有沒有捫心自問:我快樂嗎?

21、紫丁香有著綠油油、光亮亮的小葉子,從堅韌不拔的桿上密密麻麻地長出來。陽春三月,紫丁香從枝頭伸展開來,遠看,它們像是深藍的夜空中點綴著的繁星,美麗奪目。近看,它們如同一顆顆細碎的紫水晶,鑲嵌在金條上,真是金枝玉葉。再細看,那猶如蜘蛛絲一般的花蕊豎立在花瓣中,楚楚動人。

22、美麗的丁香花開了,紫丁香的花兒有四片淡粉色花瓣,花瓣中間夾有一根淡紫色深管,一股幽香從管里飄出。

23、我停下腳步,向流淌著清香的方向走去,只見一小叢的枝丫上開著紫色的小花,一串串,好像天上的小星星,讓人看也看不夠,紫色的小花散發著清香,花香襲人,向人一打聽,才知這是丁香花。

24、在天地之間,丁香用它獨有的香和魅力把我包圍,這時候,我還要奢侈地想什麼。

25、現在,丁香盛開了,它用芬芳瀰漫著小路,向路人發出邀請,引著我探向花叢深處,一朵小小的花兒讓我為之驚訝,那是一朵奇特的花,它有13片段預告瓣,好像一朵盛開在枝頭的小荷花,我仔細地端詳,沒錯,它有著丁香的味道,丁香的莖與瓣。面對這朵與眾不同的花兒,我在它的每一個瓣上都許下了心愿:我願世界和平,我願地球健康,我願社會和諧,我願校園寧靜,我願家家幸福,我願人人平安……

26、紫丁香花兒越開越多。遠看,它們好似一片片淡紫帶紅的雲彩。近看,又好似一把把小傘。多么美麗而招人喜愛的紫丁香花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