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百合花的一段話

1、過了幾天,碧綠的枝頭上冒出了幾個花骨朵兒。我們每天給它澆水,希望它快快長大。又過了幾天,百合開花了。潔白美麗的百合花就像一隻只小喇叭。張開的六片段預告里躲著金燦燦的小花蕊,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陣陣清香讓我們常常圍繞著百合花旁稱讚它的美麗。

2、這么多的百合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哪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切美麗的美景看作一幅活得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不小啊。

3、潔白無暇的百合花在春天裡競相開放著,好似正在吹奏雄壯音樂的小喇叭,讓人無比親切。一朵朵花兒秀麗多姿,花瓣向後輕輕翻卷著,好像展翅騰飛的老鷹,給人一種奮發圖強的精神,它還能代表人們純潔的心靈。百合花代表純潔、莊嚴、事業順利;白色的百合花代表甜美、純潔;黃色的百合花代表虛偽;山百合代表莊嚴。

4、百合花只有幾片段預告瓣,卻都純潔無瑕。她的花蕊很明顯,從那幾片白色的小花瓣里顯現出來。她的香味很香,即不濃也不淡。香氣和著鮮果的祝福,泥土的贈禮,還有綠葉的氣息,給大地帶來了一縷如清晨陽光般的芬芳。

5、百合花已經盛開了,我在旁邊睡覺時,都能從夢中聞到它散發出來的淡淡的香味。百合花的花瓣非常漂亮,一瓣重疊在另一瓣上面。我從上往下看去,哇!在綠油油的葉子的襯托下,百合花格外艷麗。花蕊里有一根最長最粗的蕊,它是”萬蕊之王“!它的頂端有三個小圓點連在一起。我摸了摸,黏黏的。”萬蕊之王“的旁邊有幾根瘦小的花蕊,它們大概是保護”萬蕊之王“的”衛士“吧!

6、盛開的百合花像一個個白色的大喇叭,它們挨挨擠擠的。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展開了,露出綠油油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

7、自從我那次看到百合花的時候我就喜歡它了,它的枝幹比較長,我仿佛覺得自己就是一朵百合花一陣風吹過,一大片的百合花都在翩翩起舞。風過了。我們停止了舞蹈。要是我每天都能在這一大片的百合花叢里睡那該多好啊!這樣就可以每天問答百合花的那股清香了。每當我走過那兒我就會迫不及待地聞起它的香味。

8、百合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花包一點一點的,好像剛學走路的小孩。有的開的兩三片段預告瓣兒,好像很害羞一樣。有的全開了,露出了金色的笑臉。

9、百合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漏出嫩黃色的小花粉,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百合花雖然被葉子強暴的壓擠著,可是花瓣用他們的智慧和力量,擊敗了葉子。()

10、花店門口有許多插好的花束,其中,百合花最為奪目了:正中間的她那么優雅,那么從容。她既不像牡丹那么高貴,也不像玫瑰那么嬌艷,只是以她不平凡的氣質和迷人的香氣吸引了我。

11、我忽然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百合花,穿著雪白的燕尾服帶著白色的領帶。站在陽光里。雪白的領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一鎮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百合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裡。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小蝦游過來,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

12、瞧,那支百合花的莖是綠色的,它又細又長;葉子長長的,綠的生機勃勃。有的百合花開放了,它的花瓣雪白的,好像一隻只張著嘴的小喇叭。花蕊是金黃色的,香味淡淡的;有的花還沒開放,它們是花骨朵。

13、這么多百合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百合花看作一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不小!

14、我細細的觀察起這簇百合花,只見他微綻了一個小口兒,突然一隻小蜜蜂飛入叢中,隨後又沾滿花粉飛出來,又過了一會兒,剩下的幾朵百合也漸漸的綻放了。六瓣白色的花瓣仿佛是玉做的一般,一滴露珠滴落下來。似乎還帶這一絲清香。這時,花瓣又猶如毫無瑕疵的玉,略帶點溫暖,又感到入手滑膩。

15、傍晚,我坐在窗邊,一陣陣微風拂過我的面頰,一股股淡淡的清香迎面吹來。我定睛一看,在園莖的最上方長出了一個潔白的橢圓的花苞,那一股股淡淡的清香就是從這兒散發出來的。夜晚,明亮皎潔的月光如同細紗般的籠罩在花朵上,這樣才更加體現出香水百合的美麗。

16、我忽然覺得自己仿佛是一朵百合花,穿著粉紅色的連衣裙,在微風中舞蹈。小草拉拉我的群子,告訴我昨夜的月光多么柔和!蝴蝶從我的頭上飛過,告訴我午後的陽光多么溫暖!

17、百合花有6片段預告瓣,每一片段預告瓣上都有著一些紅色的小豆豆,顏色紅白相間,由淺到深。用手摸摸有些光滑,再俯下身來聞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眼前似乎有一朵盛開的玫瑰,使人心曠神怡。雄蕊和雌蕊高高地聳立在花的正中間,更加使人注目,更加有特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