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笨狼的故事好詞好句

2、笨狼踮起腳尖小心心翼翼的跨進浴缸。

3、森林是一個美妙的世界。鳥兒在樹上唱歌,野獸在林中奔跑,厚厚的落葉下面,住著許許多多的小蟲子。森林是由一棵又一棵樹組成的。那些書都積極向上生長,仿佛要離開大地,奔向天空。

4、老鼠一家剛住進笨狼家裡時,整天提心弔膽的。

5、他的相貌十分醜陋,頭大如斗、眼睛像銅鈴手執如鐵叉。

6、慌慌張張、滿頭大汗、陽光燦爛、黑咕隆咚、可憐巴巴、小心翼翼、緊追不捨、安安心心、心情煩躁、快快樂樂、喜出望外

7、太陽當空照,風兒微微吹。動物們忍不住歌唱:“多么晴朗的日子,多么明媚的陽光……”

8、小鴨子邊划水邊唱:“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看著長尾鼠大口大口的吃東西,他的口水就像關不住閘的水壩一樣往下流淌。沒辦法,他不得不又從視窗爬下來,掏出鑰匙,把房門打開。

9、笨狼一邊看書,一邊在床上擺開姿勢比畫:呼氣、吸氣、划水。笨狼練的認認真真。

10、雨點落在樹葉上,“沙沙沙”。雨點敲打著小木屋,小木屋“叮叮噹噹”,好像在唱歌。

11、炎熱的夏天來到森林裡。太陽像一個火球,成天在頭頂上烤,門前的書全聾拉著葉子,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好不容易盼來一絲風,還是熱烘烘的。

12、留下一座白色的小木屋和屋前那高高的大楓樹、矮矮的蘋果樹,還有長圓葉子、結紅果子的小樹陪著笨狼。

13、從此以後,阿拉丁夫妻倆同心協力,為民造福、勾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14、戰戰兢兢、耿耿於懷、輕而易舉、大失所望、波濤洶湧、一乾二淨

15、大大方方、大大小小、慌作一團、如臨大敵、鼻孔朝天、搖搖晃晃、嘀嘀咕咕、歡天喜地、花言巧語、鼓足勇氣、化險為夷

16、警犬阿黃歡天喜地地來了。看樣子,阿黃最自己能和笨狼搭檔,感到萬分榮幸。

  1. 海底兩萬里好詞好句
  2. 西遊記好詞好句
  3. 城南舊事好詞好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