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勝其煩造句

1、城市中的喧鬧和嘈雜我已不勝其煩,偶爾去去外婆農村的老家享受世外桃源的生活,何樂而不為?

2、知了在樹上不勝其煩的唱著夏的旋律,窗外的柳樹耷拉著腦袋,人們曬著的衣服幾乎被太陽烤焦了。

3、我以前很討厭媽媽,她老是嘮嘮叨叨,我不勝其煩,老想跟媽媽說實話,媽媽說服得我面耳赤紅,媽媽總是斬釘截鐵。

4、她對我們有求必應——只要不太過分,但也會時不時的嘮叨幾聲,令我們不勝其煩。

5、然後是燒紙錢,我們不勝其煩,小傢伙們都可喜歡這個了。

6、長大了,總要離家,這時家的感覺再不是媽媽不勝其煩的嘮叨,而升華成一種記憶,一種氣味,在他鄉不如意時蒙上眼帘的一層霧。

7、她的母親常逼著她去見不同的人,不斷地相親,讓她不勝其煩。

8、在我的小盒裡囚禁過無數昆蟲,它們無一例外都是擾我讀書的壞蛋,所以我不勝其煩地將它們關住。

9、每次和媽媽遇到熟人,我總是站在旁邊看著,然後等著媽媽教我如何稱呼人家,整個過程痳木尷尬,令我不勝其煩,最後,我終於厭倦了,也就疏遠了這裡。

10、儘管具體的經歷總是顯得那樣瑣碎,那樣平凡,那樣漫長,又是那樣不勝其煩,但是,恰恰是他們構成了一個個真實的精彩的人生,這才是生命最彌足珍貴的狀態。

11、第一次和第二次我都婉言謝絕了,到了外婆第三次催促時,我不勝其煩,便粗暴的回絕了。

12、我終於不勝其煩,頂著巨大的壓力,發表了一篇日誌。

13、當別的同學問題問到我時,我都會不勝其煩地說不知道,但查田君都會很樂意地教他們,樂此不疲。

14、大人都說我們過的是衣食不愁,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我就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其中讓我最最不勝其煩得事是整天都做一些沒完沒了的作業,()害得我從來沒有休息的空間。

15、但到了上學的年齡,學了幾天就不勝其煩,興趣低下。

16、她有一張愛說話的嘴,一天到晚都不停歇,上課時她總是很活躍,不是要求我幫她畫個圖形,解個三角,我真是不勝其煩。

17、媽媽的嘮叨讓我不勝其煩。

18、望著桌子上堆積如山的作業,聽著旁邊媽媽不勝其煩的喋喋不休,我只得無精打采地耷拉著腦袋一次又一次的自言自語,唉聲嘆氣。

19、不知從何時起,父親開始在我耳邊嘮叨,大概就是些人生哲理處事方法,那時不明事理的我,總覺得不勝其煩常常敷衍了事。

20、常小丙先是不理,後來求的人越來越多,常小丙不勝其煩,於是脫口而出說了幾個英文字母WNM。

  1. 不計其數造句
  2. 別具一格造句
  3. 表里如一怎麼造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