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口口聲聲造句

1、鄰居的同學口口聲聲說學語法,卻不動手去練,想學好語法談何容易!

2、爸爸口口聲聲答應我做完事陪我下圍棋,可是到頭來他竟然忘掉了。

3、媽媽口口聲聲說要帶我出去玩,結果媽媽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

4、小明口口聲聲說學習是為了父母,他這個態度是錯誤的,其實學習是為了自己。

5、表姐口口聲聲說好了送我坐車的,結果一個小夥伴的一聲招呼,就使她將這件事忘到九霄雲外了。

6、媽媽口口聲聲答應我下飛行棋,卻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情,好像根本沒把她的承諾當回事,真鬱悶!

7、星期六,爸媽口口聲聲答應帶我去爬山,可最後還是沒帶我去,真是掃興啊。

8、明敏每次考試考砸了後,都會口口聲聲向爸爸媽媽保證下次一定考好,但是她說的每次都沒有實現。

9、朋友口口聲聲地叫我明天到她家去參加生日Party,可第二天到她家去,()她竟然出外旅遊去了,我很氣憤,這樣沒有誠信的朋友不值得我交!

10、老爸口口聲聲說去喝茶,卻睡起了懶覺。

11、上午他明明口口聲聲的答應了這件事,可下午他又反悔了。

12、小明爸爸口口聲聲說要戒菸,但卻始終沒做到。

13、小明的爸爸口口聲聲說愛小明,但他一看到痲將,他就什麼都忘了。

14、爸爸今天口口聲聲說要和我去玩,但爸爸又說,下次再去。

15、叔叔口口聲聲說要戒菸,但卻始終沒做到,讓我非常失望。

16、我口口聲聲答應爸爸在星期六之前把作業寫完,可是最後還是沒有完成。

17、我最討厭那種天天口口聲聲地向別人保證這個保證那個卻又總做不到的人。

18、我口口聲聲說7:30分做完所有作業,可是我並沒有遵守。

19、媽媽讓我認真寫晚報造句,我答應了,可我卻一直不用心寫,媽媽批評我:「你口口聲聲說要認真,卻做不到,到頭來一事無成!」

20、媽媽口口聲聲地說今天要來合唱團接我的,結果因為臨時有事,只好改變了主意。

21、我們班有些調皮蛋,明明口口聲聲地答應了老師的要求,可馬上又忘了。

22、老王口口聲聲說以後不再喝酒,可是他一見到酒就忍不住想喝。

23、有一次,爸爸口口聲聲說要:帶我去外面玩,但始終沒有帶我去,真是言而無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