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羽毛未豐造句

1、小鳥爬到窩邊,抖抖翅膀剛要起飛,怎奈羽毛未豐,一下子跌落到了草地上!

2、她怒氣沖沖地追著他們,簡直象個小瘟神--猩紅熱或某個羽毛未豐的專司懲罰的這類小天使,其使命就是懲處正在成長的一代人的罪孽。

3、我隊成軍不久,羽毛未豐,還須多加練習。

4、這羽毛未豐的小子竟然如此狂妄,等他將來翅膀長硬了,那還得了?

5、不就是一個羽毛未豐的毛孩兒嗎?何必與他生氣?

6、正在出神間,妹妹碰了碰我:「姐,你看!」只見一隻羽毛未豐的乳燕,在媽媽的陪伴下,獨自飛行。

7、曾幾何時我還是爸爸手心裡羽毛未豐的小鳥,轉眼我的翅膀就變硬了,而且都飛的很高了,但不管怎麼樣我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女兒。

8、這家老牌公司還是不敢肯定,羽毛未豐的微型計算機市場真的會有利可圖。

9、他羽毛未豐,社會經驗尚待磨練。

10、如今,美國處於羽毛未豐的布希總統領導下,()人們找不到任何健全或慈愛,我想這場災難不會很快就收場紡。

11、小草經過暴風雨的吹打後仍能欣欣向榮,是因為自立自強;河流經過山路十八彎後終匯入大海,是因為自立自強;鷹能在羽毛未豐之時就翱翔於藍天,是因為自立自強。

12、你還年少,羽毛未豐,為人處事還是謙虛些才好。

13、昨天上午,我和姚依然在牆角邊發現了一隻羽毛未豐滿的小痲雀。

14、李本旭在居住紡小區里發現了羽毛未豐的四隻痲雀,沒有一點羽毛,嘴巴邊緣還是黃黃的。

15、現在公司剛成立,羽毛未豐之前,不宜過度擴張業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