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關懷的句子

1、小時候,關懷就是一支棒棒糖,一件新衣服,媽媽一個甜甜的吻。而現在的我總認為愛就像是一團模糊的影子,總也找不到頭緒。

2、那模糊的影子則是爸爸的背、媽媽的唇、老師的眼,是一切愛我的人給我的關懷。

3、我們是否也該學會去關懷別人,不用像老貝爾曼那樣付出生命,只要儘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

4、人間處處都充滿溫情,有時,那種溫情小得可以讓周圍的人忽略,但是在對方的心中一定激起了不小的波瀾。

5、張開自己隱藏著的翅膀,用它來關懷別人,擁抱別人,讓這一雙雙美麗的翅膀在人與人的天空中劃出一道極美麗的弧線。

6、關懷是一張無形的網,它籠罩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各個國度。

7、關懷,是愛的付出!她,有時是淡淡的,但有時又是深深的。她,是唯一能讓人生向她低頭的愛。

8、有一樣東西,能使鐵石心腸變得柔軟;有一樣東西,能讓灰暗的人生充滿希望;有一樣東西,具有起死回生的力量。這就是——關懷。

9、記得曾經有位同學覺得冷,我就拿了自己的衣服給他穿,()不知道是不是一種關懷,但殊不知他已銘記心中。

10、有一種精神品質叫關懷,有一種人生態度叫關懷,有一種人生智慧叫關懷。

11、關懷,是要給予平等和自由;關懷,是默默而又深深的;關懷,是無私的是無盡的!

12、自然中的花為蜜蜂準備好蜜讓蜜蜂去采,這是一種默默的關懷;下雨天,一些蘑菇願意當做螞蟻遮雨的地方,這也是一種關懷。

13、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是一種無形的布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