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晚安勵志心語

1、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嚮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並儘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一味的向人抱怨。

2、勤於學習他人之長的人,是謙遜的人;能夠傾聽別人意見的人,是明智的人;肯於接受批評的人,是自省的人;善於分析得失的人,是聰明的人;四種品質兼備便成就了包容,有了包容之心,無論身處順境逆境,都能懷一顆至真、至美、至善的心,走向最美境界。

3、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4、來屬於那些堅信自己夢想之美的傢伙。

5、人要向貓學習:有人陪著玩,就熱情地玩鬧;沒人陪著,自己high;有貓糧吃盡情享用,沒吃的自己遊走取食。能開心,善孤獨;九條命,超堅韌。

6、希望每天醒來,都是不一樣的人生色彩。

7、年齡就像是驗金石。人們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一類人變得越發有趣,一類人變得越發無聊。前者開始創造生活,後者開始被生活創造。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偷懶,願意把後半生的命運交給前半生的慣性。幸運的是,一小部分人開始有能力剎住邊性,去重新定位方向。

8、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

9、能控制自己怒意的人,已經打倒了最大的敵人。

10、一條路,人煙稀少,孤獨難行。卻不得不堅持前行。因為它的盡頭,種著「夢想」。

11、生活的有趣還在於,你昨日的最大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