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團結友愛的句子

1、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腳踢開的。

2、一個強大的國家,需要民族團結起來來維護;一個昌盛的民族,需要各族人民心連心。四分五裂的,絕對不能成為一個強大的國家。自古以來,我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擁有歷史久遠的文化,各有各的文字,風俗以及宗教信仰等。雖然在歷史上,民族之間發生過戰爭,但這只是歷史,我堅信,民族之間心連心,志連志一切困難,都能擊敗!

3、單絲不成線,獨團結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強大的敵人,任何困難的環境,都會向我們投降。

4、團結就是力量,在各方面都需要團結。我們的大家庭更需要團結,以綻放出更加詢麗的光彩,團結中不免有合作。

5、為了達到偉大的目標和團結,為此所必需的千百萬大軍應當時刻牢記主要的東西,不因那些無謂的吹毛求疵而迷失方向。

6、不但要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人,而且要善於團結那些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還要善於團結那些反對自己並且已被實踐證明是犯了錯誤的人。

7、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起,幾乎是萬能的。

8、上上下下群策群力共建文明宿舍,方方面面同心通德共創美好家園。

9、因為團結是最美的音符,擁有了最美的音符的旋律怎麼會不動聽呢?

10、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

11、只有在集體中,個人才能獲得全面發展其才能的手段,也就是說,只有在集體中才可能有個人自由。

12、為正義的事業而團結,堅強穩固、百世流芳;為既得利益而團結,蒼白虛弱,遭人唾棄。團結的目的決定了力量的性質。團結一旦偏離了正確的航向,以至於南轅北轍、背道而馳,就有可能駛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13、炫麗多彩的生活中,各行各業中的合作數不勝數。()所以,我們應對合作的重要性有正確的認識,讓團結合作充實我們的生活,合作在各行各業是必不可少的。

14、凡是經過考驗的朋友,就應該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

15、團結是什麼?團結就是力量。民族團結,推動著中華民族的繁榮昌盛;軍民團結,鞏固著偉大祖國的鋼鐵長城;人民團結,推動著國家強盛和社會進步。團結出凝聚力,出生產力,出戰鬥力,團結可以戰勝艱難險阻,創造人間奇蹟。

16、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幹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17、中國人民歷來不缺乏團結和奉獻精神。正是無數革命先輩流血犧牲才換來了中國的獨立,正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團結奮鬥才實現了中國的富強。

18、偉大的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說過:「個人離開社會不可能得到幸福,正如植物離開土地而被拋棄到荒漠裡不可能生存一樣。」著名哲學家叔本華也曾說過:「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就像漂流的魯賓遜一樣,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許多事業」。還有好多的名人都對團結這個詞做出不同的解釋,面對這些名人名言,我們又怎能忽視團結協作的重要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