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團結的好詞好句

1、親去骨肉 親如手足 情同手足 情深潭水 雪中送炭 解衣推食 奔走之友 不分彼此

2、水滴放在盆里、瓶里、地上生存不了多久,可是把它放進大海里,凝結在一起會永不乾涸,就像我們人一樣,把事業、工作、真情和自己合而為一時就會獲得永恆的力量,這種力量就叫做「團結」。

3、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成功,只要團結起來就可以堅不可摧,只要起來團結就可以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團結起來攜手共創我們這片美麗的家園

4、讓我們多一份關愛,少一些爭執,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讓生活中不和諧的音符通通消失,讓我們用團結互助奏出美妙的交響樂!讓我們的社會,我們的校園充滿和諧,讓我們每一個同學在和諧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5、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看來,真誠就是力量,這力量是絲,這力量是線!真誠、團結,這力量比鋼鐵還硬,比絲線更韌!讓我們人人都獻出一份真誠的愛心,讓這繽紛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6、甘苦與共 肝膽相照 高義薄雲 管鮑之交 患難之交 金龜換酒 金蘭之友 蘭友瓜戚

7、凡是經過考驗的朋友,就應該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

8、負荊請罪 勝友如雲 式好之情 視同手足 視為知己 手足之情 同窗之情 同舟共濟

9、團結互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友善與愛心使人與人之間充滿溫情。今年颱風連連,暴雨侵襲,我國的湖南、江西等地成了重災區。然而傾盆大雨沖不毀人們的愛心,各地捐款捐物,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是因為有了這些愛,社會才更加和諧美好。

10、國家的統一,人民的團結,國內各民族的團結,這就是我們的事業必定要勝利的 基本保證。在當前,加強黨的團結,加強黨與人民民眾的團結,具有特殊意義。

11、生活就像一首美妙的樂曲,獨奏、合奏各展風彩,飛揚出美妙的旋律。一位心理學家說:「如果你能夠使別人樂意與你合作,不論做任何事情,你都可以無往而不勝。」要彈奏好生活的樂章就要善於與人合作。

12、說起團結,我可以拍著胸脯說:團結是一種無比強大的力量,不懂團結是永遠無法辦成大事的。

13、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 起,幾乎是萬能的。()

14、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能夠團結起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有句話說得好:大家一條心,黃土變成金!還有一首歌曲叫做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曲也是激勵大家要團結起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15、團結就是力量。的確,這句話我贊同。在學習生活中團結就能克服一切困難,取得成功,團結是無堅不摧的力量。

16、螞蟻是眾人所知的最團結的動物了:雖說一隻螞蟻像粒芝痲一樣小,力量也很小,人們一腳就可以把它踩死,更不用說要咬死一個人了,可是成千上百隻螞蟻就可以將一個人至於死地!

17、團結的確是一種精神,它源於信任,且無處不在,更重要的是這種精神是難以估量的。這個時代呼喚許多精神,而團結精神將永遠是推動時代前進的不竭動力。

18、隨著社會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合作,內容更廣泛,形式更加多樣,範圍也越來越大。特別是在科技迅猛發展的今天,知識信息量大大增加,社會分工更趨細化,一項任務的完成必然是通力合作的結果。可以說21世紀的成功者將是全面發展的人,富有開拓精神的人,善於與他人合作的人。

19、當二十一世紀的鐘聲在北京中華世紀壇敲響的那一刻,一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世紀正向我們走來。對於炎黃子孫來說,二十一世紀,將是一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團結奮進,重塑輝煌的世紀;二十一世紀的社會,更是一個公平正義,團結友愛,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

20、社會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團結、互助、友愛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質,只有擁有這種優秀的品質,我們才能有機結合起來,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社會才能和諧發展。

22、人要是不團結,就像是除法。一個本來非常大的力量,卻被分成無數份,每份的力量簡直不堪一擊,就像 凱 凡爾納的《機器島》一樣,一個本來挺大的機器島,因為內部分成兩半,島分成了好幾塊。不團結就像烈性炸藥,使人孤立的藥。

23、世界是美好的,但這美好不僅要個人的努力,還要許多人的團結,俗話說的好:「眾人拾柴火焰高」,這不就是說明了人生活在這世上就要團結。

24、社會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團結。互助。友愛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質。只有擁有這種優秀品質,我們才能有機會結合起來,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社會才能和諧發展。

26、眾志成城 同心協力 同舟共濟 雪中送炭 愛人以德 助人為樂 煮粥焚須 忠信樂易

27、布衣之交 同心協力 稱兄道弟 赤心相待 打成一片 打得火熱 道義之交 分甘共苦

28、民胞物與 莫逆之交 契若金蘭 人扶人興 仁民愛物 仁義道德 如兄如弟 深情厚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