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窗邊的小豆豆好詞好句

好詞

無疑 彆扭 吃驚 熱烈 快活 相撲 留戀

疲憊 詢問 興奮 天真 察覺 爛漫 特色

骨碌碌  紅艷艷  金燦燦

熱烘烘  暖洋洋  明晃晃

紅彤彤 急急忙忙 跌跌撞撞 各種各樣 骨碌骨碌 接二連三

難以置信 絞盡腦汁 亂七八糟 的的確確 隱隱約約 眼花繚亂

好句

1、小豆豆竟然把課桌張開合上足有上百次,老師不讓小豆豆這樣,小豆豆就把所有東西放進去,然後用時取出,用完放進,這和剛才的行為相差無幾,還把藝人引來演奏,畫畫時還畫到課桌上,你說惱人不惱人。

2、小豆豆上課的動作讓人眼花繚亂,數不過來的小動作讓老師不得不讓小豆豆轉學。

3、小豆豆看見的校園十分奇怪,用大樹當門,用電車當教室,這樣的學校,小豆豆能學好嗎?

4、但是,此時的小豆豆臉頰上卻沾滿了淚水,這和兩個人第一次相遇的時候,是那麼的不一樣。

5、外面仍然春光明媚,正像第一天在電車教室里遇到泰明時一樣,()陽光是那麼燦爛,灑落在小豆豆的周圍。

6、校園裡這會兒熱鬧極了,有的孩子玩球,有的孩子渾身是土地在玩單槓或玩沙子,也有的孩子在整理花壇,還有些高年級的女孩子正坐在門廊式的小台階上閒聊天。

7、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那枚硬幣,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8、說著,小豆豆移開石頭,把坑挖開。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那枚硬幣,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小豆豆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奇怪的事情!「被別人看到藏錢的地方了」,還是「石頭移動了」?小豆豆作了好多種假設,這裡挖了好多個坑,但那枚五分錢的硬幣最終也沒有出現。雖然不能給巴學園的同學們看自己見到的錢,未免遺憾,但這時小豆豆最強烈的感覺卻是「真奇怪」。

9、外面仍然春光明媚,正像第一天在電車教室里遇到泰明時一樣,陽光是那麼燦爛,灑落在小豆豆的周圍。但是,此時的小豆豆臉頰上卻沾滿了淚水,這和兩個人第一次相遇的時候,是那麼的不一樣。

10、說著,小豆豆移開石頭,把坑挖開。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那枚硬幣,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小豆豆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奇怪的事情!「被別人看到藏錢的地方了」,還是「石頭移動了」?小豆豆作了好多種假設,這裡挖了好多個坑,但那枚五分錢的硬幣最終也沒有出現。雖然不能給巴學園的同學們看自己見到的錢,未免遺憾,但這時小豆豆最強烈的感覺卻是「真奇怪」。

11、外面仍然春光明媚,正像第一天在電車教室里遇到泰明時一樣,陽光是那麼燦爛,灑落在小豆豆的周圍。但是,此時的小豆豆臉頰上卻沾滿了淚水,這和兩個人第一次相遇的時候,是那麼的不一樣。

12、電車的玻璃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小豆豆兩眼閃著光芒直盯盯地瞧著電車,小臉蛋兒不由得也紅光閃閃。

13、大家自由自在地邊走邊天南海北地聊天。天空碧藍碧藍的,到處都有數不清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14、接下來,大家都玩了個痛快。有的看著哼哈二將的大肚皮笑個不停;有的儘管有點昏暗,還是探進頭去瞧瞧那昏暗的佛堂里的佛像;還有的孩子把自己的腳踩到石頭上殘存的天狗大腳印里,比量比量大小;有的孩子圍繞在水池周圍向正在劃小船的人們問安;也有的孩子借著墳墓四周那烏黑光滑的油石板在玩踢石頭跳方格的遊戲。

15、孩子們身穿睡衣沐浴著早晨的陽光。他們對於能夠身臨其境目睹這生動的場面,從心眼裡感到幸福。並且還因為過分高興的緣故,一個挨一個地抓住校長的肩頭和手臂又打鞦韆又撲到懷裡地玩了一通。(讀後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