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和平的語段

1、戰爭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和平的重要性,也知道世間不能缺少和平,如果沒有和平,世間就沒有安寧,世間就沒有安寧與幸福,美好與和諧。從此戰爭變成了和平,世間就有了兩個和平,他們和自己的族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從此,他們所到之處,到處充滿了鮮花綠草,大地呈現出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

2、近代和平的色彩,是單一的,是黑暗的,不是一幅和諧的畫面。雖然有時會有一些和諧的顏色在上面跳過,但人們卻又不順眼似的把它們很很划去。

3、遠古和平的色彩,不是單一的,不是黑暗的,是一幅和諧的畫面。雖然有時會有一些不和諧的顏色在上面閃過,但時間不會太長,之後依然完美無暇。

4、第一縷初春的陽光乘著一匹快馬疾馳而來,帶著春天的書簡,帶著春天歡快的歌聲染濃詩人芬芳的句子,這是2012年的第一縷春光。也是瑪雅人預言的地球末日的陰霾,地球末日的陰霾在龍騰九州的大地,也被祥瑞的光彩覆蓋。中國的春天在延伸,和平的花朵開滿人間。

5、和平總還是占多數的,也許戰爭的硝煙還會飄來,也許,在遠處的某個地方,戰爭又重新開始了吧!

6、走來一抹春天的陽光,一抹淡淡的甜蜜,你的微笑讓我疑慮的心結一下子解開,感受著你溫暖的手指輕輕地撫著我的肩頭。一縷恬恬的馨香淡然地與我耳語,大地在春風化雨中盛開一道彩虹,一條巨龍閃著七彩的瑞光裝點著神州。

7、一首散文詩被春風吹開,被一縷春天的陽光滋養得春意盎然,有嗡嗡的蜜蜂在耳語,有七彩的蝴蝶躍動芭蕾的舞姿。()世界在祥瑞的春光里怎容得下罪惡的踐踏?和平自由怎容得下邪惡的挑戰?愛好和平的人們就是一道春天的陽光,能融千年的冰霜,讓千年的凍土開滿幸福的鮮花。

8、未來和平的色彩,我希望,是一點花雨一般的繽紛彩虹,通靈,絢麗,璀璨,讓人如痴如醉;我希望,是大自然的顏色,反樸歸真,春的花香,夏的熱烈;我希望,是天空的顏色,沒有一絲雜念,藍的純粹,藍的動人。

9、一道清洗的陽光走來,洗去思想的偽裝,讓一切邪惡的思想曝光,龍年舞動的思緒在我開篇的詩句里,就是一把正義的投槍,動盪的世界該有鎮山的法寶,讓那邪惡的魔鬼永遠被壓倒。

10、什麼是戰爭,什麼是飢餓,什麼是逃亡,什麼是分離,什麼是生不如死……這些,對於新一代的青年來說是如此陌生,他們知道的只是和平,幸福和快樂。

11、戰爭踏過的地方,寸草不生,冷漠荒涼,到處是一片荒涼與死寂。而和平所到之處,枝開繁茂,花開遍地,天地間呈現出一片安詳繁寧。然而這美麗的世界卻缺少動態美,於是和平造出了善良的人類在此安居樂業。

12、永遠的和平是所有人都期待著的,又是所有人都為之奮鬥的目標。然而,總還是有那么些愛搗亂的,永遠也長不大的小人。

13、停止戰爭,實現“和平與發展”,這是永恆的主題。

14、遙看荊棘的世界,縱有戰火的硝煙在瀰漫,縱有屠刀在悄悄舉起,你看那詩人的筆下有血腥的味道;你看詩人筆下有花朵的綻放;你看那製造戰爭的陰謀在被戳穿。那是一抹正義的春光,把最陰暗的地方照亮,一切醜惡的東西暴露在世界人民的目光下,終被憤怒的唾沫掩埋。

15、遠古和平的色彩,是一抹溫馨的新綠,是橄欖枝的顏色,象徵著朝氣與蓬勃,象徵著生命與活力,看了它人們會變得團結,變得友善,讓人互尊互愛;遠古和平的色彩,是一片溫暖的芳紅,是夕陽的顏色,象徵著理解與寬容,象徵著幸福與美好,看了它人們會變得快樂,變得富有愛心。當山洪來臨,人們齊心協力,共同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化險為夷,然後再慶祝一番;當乾旱來臨,人們互相幫助,救濟缺水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