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春天來了語句

1、春天來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唱著歡快的歌曲,臉上寫滿了春意,衣袖間攜帶著春風,姍姍地向我們走來。她的所到之處,如夢、如霧、如織,輕徑地俯著大地,溫磬、暖人。一片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2、春天降臨人間,一切都變了樣。春天用經過夏之熱烈,秋之雄勁、冬之清冽的手,溫柔地撫摸著萬物。煦日映照:殘雪消了;微風吹拂,柳絲綠了;草木榮了;輕雷呼喚,蟄蟲醒了。

3、春天,美麗的季節,與玉蘭相伴,和海棠留影。逢桃花開顏,觀梨花初放。花紅柳綠,蜂戀蝶舞,遠山含黛。在這充滿勃勃生機的春之信息里,林中的鳥兒試著新吭,在婉轉歡唱;山澗涓涓的溪流,在輕快的歌吟,春是輕韻悠揚的。

4、春天以它的明快的節奏,編輯了一聯錦繡的文章;以它的芳姿,昭示出一個向上的季節,以它的無私,普賜眾生一個勃發的機遇。以它的出現,制定了「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方向。

5、梨樹醒了,春雷對梨樹說話了,說著說著,小梨樹發芽了。春風吹綠了小梨樹,小梨樹。小梨樹,你快點長高吧!

6、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7、春風吹拂著大地,吹呀,吹呀,大地呀,綠了。春風撫摸著樹枝,摸呀,摸呀,樹枝呀,跳舞了。春風拔弄著河水,拔呀,拔呀,河水呀,唱歌了。春風漫步在山崗,走呀,走呀,山崗呀,紅了。春風親吻著孩子們的臉,親呀,親呀,小朋友們,笑了……

8、春天的明媚,掃除了冬的暗淡;春天的生動,打破了冬的死寂;春天的新穎,取代了冬的陳舊;春天的旺盛;蕩滌了冬的哀敗。絲絲的綠,終於連成一片蔥鬱的碧雲;點點的紅,化作絢麗的彩霞。滿目都是色彩斑斕的世界。

9、走進春天,你會覺得春天的陽光是如此明麗,潭底沉著,溪水上浮著,枝頭掛著,明眸里藏著,露珠上閃爍著。春天的小草頑強堅韌,田野里、石縫中、懸崖間,野火焚燒過的田埂上,一簇簇,一片片,—絲絲。春天的風和煦溫柔,梳理著柳絲,揉拂著纖草,撫摸著小溪,蕩漾出一串串綠色的音符……

10、春天是詩的世界、花的海洋,春天是播種的季節。願我們每一個人都種下—腔靈感,一腔熱忱,都種下對事業和生活的美好希冀。春天是屬於耕耘者的,只有辛勤地耕耘,才有秋日滿載的收穫。()不負大好春光的人們孜孜的進取,去擁抱春天吧!

11、草芽尖尖,他對小鳥說:「我是春天」樹苗綠綠,他對天空說:「我是春天」露珠圓圓,他對朝陽說:「我是春天」蝌蚪黑黑,他對荷葉說:「我是春天」。

12、春天的顏色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音樂家愛歌唱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

13、冬天過得太漫長,我盼望著春天的到來,盼望著春暖花開,我們實在是等不及了,老師說:「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吧!」。來到野外,頓時,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扒開蓬鬆的泥土,幾點綠色展現在眼前,噢,原來是幾顆倔強的小草鑽出了大地。春天就在我們的眼睛裡。

14、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春天來了。你看,原野上百花盛開,花朵五顏六色。樹上百鳥爭鳴,鶯歌燕舞。遠處柳綠花紅,鬱鬱蔥蔥。到處都呈現出春天的美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