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悲傷的語句

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3、用心感受,悲傷的戀歌,不僅僅是眼淚划過面龐,更重要的是在心頭的痕跡放大,加深…相信雨後的彩虹很美麗,黎明的光亮很耀眼,生命的轉身很華麗,你會一直陪我到最後,快樂的,迷惘的,感傷的…

4、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曾經以為,不會被寂寞打敗。一個人的夢裡,方知寂寞是一種癮,戒不掉。

7、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愛。

8、幸好你能忘記我--因為喜歡著卻又隔著一個世界的距離的悲傷難過,我一人承受便好。

9、習慣這個東西很可拍,特別是你不得不面對改變的時候。

10、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11、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面轉,-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2、我們每個人都在參加一場一場的化妝舞會,由一個舞場到另一個舞場,只展示願意讓人看到的一面。

13、我們都太愛自己了,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當我們頓悟了自己的自私,在以後的日子裡,也只能夠愛另一個人愛得好點。

14、我沒有奢望,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15、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16、感情的事情並不是誰能把握得了,為什麼要被一個男人而讓自己陷入不愉快的心情中呢?一個不懂得欣賞你的男人,()沒有資格讓你為他難過悲傷,離開那個不懂欣賞你的男人,這就是最華麗的轉身,雖然心有不甘,但是痛苦的折磨反而讓自己沒有精力去經營你的工作或學習。

17、故事要怎麼寫才不陌生。對白要怎麼說。才不悲傷。沉默詮釋一切。微笑掩飾悲傷誰能告訴我如果痛快的哭一場是不是就可以變得很堅強

18、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9、寂寞是被原諒的罪,忘了是哪首歌里的句子,華麗的悲傷,至始至終愛與被愛都是傷害。

20、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1、就這樣離開了。曾想過來昂好好的。可是卻讓我帶著最大的遺憾離開。我的心好痛好痛,你明白嗎?我現在才明白做錯事的代價是悲哀的,回來嘛

2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3、七月有著莫名的傷感,如同夏日明亮卻又孤寂的月,漫無邊際的傷感,延續至久遠的大地。七月,凋零頹廢的季節,心底總會些有種莫名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麼?把心口壓得緊緊的,卻又無法訴說些什麼。或許有很多傷感的事都需要被放逐,被放逐在自己能遺忘的天地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