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美的傷感句子

1、有多少人的那一句「祝你幸福」,後面都藏了一句「我依然愛你,回來好嗎?」

2、有一種愛,相思而不能相守;有一種情,任飄走而不能挽留。

3、別以為我糊裡糊塗,其實我真的很在乎;別以為我反反覆覆,其實我真的不認輸。

4、想說愛,怕傷害;想談情,怕心痛;我沉默不代表我無語,我幻想不代表我無知。

5、不要淚流下來,忍;不要心再酸,忍;當想回到天真,卻邁不動腳步,因為自已陷在現在的世界裡早已太深太深。

6、有一種思念是等待,有一種牽掛是關懷,等累了就在思念,思念著一份牽掛。

7、雖然小孩子氣,並不表示是小氣,很大方,但不表示愛情不自私。

8、活著想看見你比我幸福,死了想和你相聚在天堂。

9、帶著回憶數著微薄的幸福,停不下追尋明天的腳步,淚了痛了把自己痳木,煩了夠了讓自己孤獨,等夜深了就哭,天亮了帶著濕潤的眼眸繼續上路。

10、我曾經關閉的我的心門,你為何用你的溫柔為我打開,等你累了走了!我卻怎麼也再次關不住一扇滿是傷痕的心門,因為裡面全已占據了你留下的點滴幸福,讓回憶來埋藏我心中的那一把鎖。

11、原來夜裡的流下的一滴淚,才明白我的心裡已有了一個你,寧願相信你,相信你眼裡只有我,哪怕是欺騙自己,也覺得是種滿足的寄予。

12、聽著情歌流眼淚,念著你的名字在幻想,最幸福的是眼淚,因為眼淚里有相思,最無奈的幻想,因為幻想里全是泡影。

13、有一首歌叫類似愛情,有一種酒不醉人自醉叫多愁,有種花長在向日葵的臉上,有種感覺叫沉默在不言中。

14、承受自己能承受住的,忍受自己不能承受的。

15、尋找一個角落讓淚流下,尋找一片天空讓心快樂。

16、等你孤獨寂寞時我留下陪你,等你得到快樂幸福時我轉身就走。

17、每部電視劇都有美好幸福的結局,每份痴情都留下苦澀痛心的回憶。

18、傷口已經夠深夠痛,請你不要再往我傷口上撒鹽。

19、未來是什麼?未來是快樂的拼搏加疲憊的身影等於成功的總點,未來是把現在當成過去加把我變成你的回憶等於夢想又增多。

20、花開花落在夢裡,緣散緣聚放心裡。

21、帶著幽默的話語去給矛你歡笑,帶著傷感的心去感傷我自己。

22、無緣還想要你的挽留,失去的還要想再去祈求。

23、我不壞,我有我的可愛,我不好,我有我的煩惱。

24、天冷了,我用衣服包裹自己;心冷了,我用堅強安慰自已。

25、幸福的日子都覺得一樣的平淡,無聊的日子各有不同的煩瑣。

26、不要同情可憐我對我好,我不是在乞討,不要包容諒解的對我好,我會依賴你的好。

27、你忙嗎?不要問我,不忙的時候一定就是在等你,你忙嗎?想要問你,你不忙的時候在幹什麼。

28、你痛了,因為你把看ta的太重,ta卻傷了你的心!我比你更痛,是因為我的一點點的好都沒放在你的心裡。

29、愛。美麗。痴痴尋覓。擦肩而過觸手不及,情。美麗。傻傻放手。無力挽留放在心裡。

30、不成戀人做朋友,不成朋友能相識,不相識做路人,不是無緣只是緣淺。

31、無所謂就是不在乎,不重要就是沒放在心中。

32、痴情是沼澤,越陷越深,多情是苦海,回頭是岸,無情最傷人,魔鬼的靈魂,絕情了殘夢,看破紅塵。

33、有了愛不要輕易放手,放手了不要輕易的回頭。

34、爭吵是因為你不在乎我的話,甜蜜是因為你已在乎了我的話。

35、欠下的錢債都是身外之物,欠下情債都是心中藏苦。

36、歲月無情催殘的失落的臉膀,過程無情刺痛在我的心上。

37、不要問我想做你的誰,而是你想讓我做你的誰。

38、想不要沉迷在過去,可是總看不到未來,有一天你把從沉寂中拉出來,請你不要再讓你成為我的過去。

39、暗戀的世界有我沒有你,熱戀的世界只有我和你,失戀的世界再也找不回自己。

40、不要在迷茫的時候做任何決定,不要該做決定的時候去迷茫。

41、留戀路上的美景,創造自己的美景,等著你送來的美景,給予你我心中的美景。

42、如果給不了快樂,請你和我保持距離,如果我給不你幸福,我會慢慢和你保持距離。

43、我的好會成為你的回憶,你的好會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44、今生我為你許下一個願,想和你下輩子能繼緣,()今生你為誰許一個願,想和誰下一輩子再相見。

45、有一種眼淚是委屈,有一種眼淚是幸福。

46、你的淚流下我的心好痛,雖然沒有陪你一起哭,卻有種濕潤淹沒了我的心田,你的笑飄來,我陪你快樂,雖然不是我的給予,卻有種開心已占有我的心田。

47、人生沒有公平不公平,只有選擇和放棄,命運沒有捉弄不捉弄,只有歡笑與眼淚。

48、故事還沒有開始就註定了結局,故事剛剛開始就走到了結局。

49、不想觸動你,怕你抹不去相遇的記憶,很想很想觸動你,為的是讓你再加深,加深相知的記憶。

50、傷感中的人,感傷中的心,未完的話語放在心裡,說過的話語留在記憶里不會抹去,過去的會點滴幸福回憶,未了的會好好的倍加珍惜。

51、過去的美麗回憶埋藏了痛徹心扉的眼淚,為了理解你的眼淚,我在你的世界裡來了又去,去了又來,不想遺落任何有關你的記憶。以為我們的邂逅只是一場青春的際遇,以為我們只是茫茫人海中沒有故事的路人甲與路人乙,以為我們只是在虛擬世界裡寫下的孤寂靈魂。

52、好男人是本博大精深的書越看越著迷;好女人是汪清澈見底的泉越品越有味。男人是輛車,不僅要會開還要會修;女人是杯茶,不僅要會喝還要會品。

5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54、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55、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56、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57、面湖而立,沒有什麼比觸摸自己的心音更動魄的了。誰會等待,誰會如約而至,誰會陪我地老天荒。

58、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59、那些離別和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60、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61、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62、死並非生的對立面,而是作為生的一部分永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