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離家傷感的話語

1、真的要離家了,我感到無比的傷感,我不是因為怕離開而遠行!我放不下的是對家的思念和對父母的牽掛,這一切的一切都化為了一句真心話:獨自在外,請放心!

2、車子開出家門後,我努力不讓自己流下眼淚,因為,這時,媽媽已經無法言語,滿臉的淚水,深深刺痛我的心,我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睜大眼睛,不讓眼淚流下來,如果我也哭了,那媽媽一定會痛哭失聲,難以割捨!

3、抬頭看向遠方,一路的街燈,夜空閃閃的星星,都是媽媽慈祥溫暖的眼睛,一路陪著我!伴我疾行!此時,心裡也有了一個強烈的想法,該回到父母身邊了,他們年紀大了,再也經不住任何傷痛的折磨,回到他們身邊,在他們眼皮底下生活,吃著他們做的家常便飯,這該是多大的幸福啊!為了父母的幸福,也為了自己每天能夠睡的更安心,更踏實,我想自己儘快結束漂泊異鄉的生活,早日回到父母身邊!

4、真的要離家了,我感到無比的傷感,我不是因為怕離開而遠行!我放不下的是對家的思念和對父母的牽掛,這一切的一切都化為了一句真心話:獨自在外,請放心!

5、當車子駛出父母的視線時,我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了,17年了,都是這樣重複著。()這樣一次次讓父母心痛著!我,該當何罪?

6、其實,我走的時候,爸爸只是目送我離開,一句話也沒有說,因為要說的話,都傾注在了心底最深處!將會伴我整個旅程!

7、在父母的眼裡,孩子就是他們整個的世界,而在孩子的眼裡,父母只是一個家,可以回,也可以留在外面的世界裡。卻不理解,父母在家裡承受了多少對子女的牽掛,多少思子之痛!

8、一個人總有一天有離家的時候,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離家的感覺確實讓人難受!時間飛一般的旋轉,我離家也進入了倒計時階段,雖然有一萬個不願意!但這就是一種人生準則,即便是這樣,你又能夠改變什麼呢?

9、離家最難捨別的就是親人了,說句老實話:女友不管有多愛你,也比不上父母對自己的愛!沒錯:當你遠行的時候,每天對你牽腸掛肚的,每天對你內問寒問暖的,不就是自己的父母嗎?

10、我從家出發,踏上回上海的旅程,當車子開出大門的一刻,我再一次看到媽媽的臉上淚如雨下,爸爸的表情嚴肅而沉默,想說的話,都化為無語、無奈!曾經有無數次,這樣離開家,告別父母,也曾經無數次的,讓父母淚如雨下,千萬份不捨,千萬份憐惜,都化成無語的淚水,一次又一次洗刷著歲月留在父母臉上的痕跡,我不知道將來用什麼方法才能夠償還欠下父母的債!這份親情,這份懷念,這份依戀,這份不捨,曾經在父母的心頭,無數次,無情的,刻下痛的烙印!對不起,親愛的爸爸,媽媽,女兒對不起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