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離婚後傷感話語

1、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2、曾經我凝望著你的臉,想留住你那怕片刻的微笑;後來我望著你的背影,想把青澀的甜蜜那怕留住片刻;現在我回首著往事,想把你忘掉,直到永久!

3、曾經還會為一個人一顆心激動地怦怦亂跳,曾經發誓再不聽此人隻言片語,曾經心軟得想要向某人跪下,曾經相信自己有能力愛人,曾經心冷如石堅不可摧。

4、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情本是情,不能卑屈去求情;緣本是緣,不可違心去違緣;朋友,請隨緣吧!

5、飽滿華美的氣球,可能有三種不同的命運:飄到空中,最後不知去向;突然爆破,無可挽回;安靜地存在,然後慢慢地萎縮,飽滿華美的人生,同樣也是如此。

6、難求的是靈犀的愛情,難得的是親密的友情,難分的是實在的親情,難找的是踏實的真情,難受的是冷酷的無情,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7、如果放棄是一個錯,那么為何當初那么掘,你走的無聲無息,卻給我留下無數想念空間,你是那么美,叫我為你陶醉,為你,為愛選擇放手,為你永遠祝福!

8、愛上你,我傷了!離開了你,我徹底的傷了!每次都不忍心看你,()因為我害怕在你的眼睛裡找不到方向,迷失在你的心裡!

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己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祝你天天有好心情!

10、心定了定得牙也咬不動了!笑多多得傷心也不知是何滋味!路走遠了遠得盡頭也不知在哪!頭髮白白得幸福也醉了!愛太深深得海誓山盟都無所謂了!

11、如果說這世界有種滋味最難受,那是想念的滋味,如果說世界上最難明白的是愛情,那么想念你的心情卻更難明白,知道我在想你嗎?

12、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依舊永遠牽掛!

13、相聚是緣,離散是分;聚聚散散,就是緣份;緣至即合,緣盡即分,合合分分,就是人生。

14、時間撥弄著想你的心弦,奏響著愛你的種種纏綿,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從來不曾有過任何改變,經得起任何形式的歷練,最後只剩永遠的愛戀。

15、有一些不願,是不想對你訴說經歷的不幸,也不敢向你要求愛情,只願迎合著溫柔的目光,和你默默地相視不語,幸福暖流在心間流淌。

16、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如果不得不分開,就記得一定要常發簡訊保持聯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