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華美的句子

1、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2、愛情是一場病,是一場早早晚晚要生的感冒,總會發熱幾天,總會吃什麼藥都不管用,唯一的藥就是你。

3、那些年輕的歲月,那些暗戀的時光,甚至那些讓她疼的刺青,竟然是一生中最美的時光。

4、於一個人而言,也許心動過一次,愛過一次,就是止。就是永遠的心已死愛已涼,愛無能了,再也沒有愛的激情,所有的一切,毀於一場愛的戰爭,當時也曾經轟轟烈烈,也曾經非君不愛,轉眼就涼了。

5、愛情於男人而言是奢侈品,他們絕不肯把半壁江山換取一把愛情,愛情不過是一陣風,過了這陣風,還要過日子的,家才是男人永遠的江山,愛情是他們可有可無的東西。

6、沒有人不渴望得到一份完美的愛情,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愛情美麗如童話。

7、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8、人的眼淚代表善良,鬼的眼淚代表重生,天使的眼淚代表夭折的愛情。

9、愛情是需要那種瘋狂與付出的,它需要那麼孤注一擲,需要我們血拚它,一次購清。

10、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11、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12、小伙子們,特別是那些先生們,她們喜歡的是女性的誘-惑,而不是那些讓她們等得惱火的女人。

13、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14、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麽的美好。

15、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16、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17、我希望你比我早死,因為,我怕你一個人留在這個世上孤單。

18、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19、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20、好光陰應該是這樣吧:一分一秒都過到了心裡去,喜悅悅,暖洋洋,不嫌浪費,不嫌有悲有喜有惆悵,甚至喜歡那凡塵中小小的煩惱,喜歡那生活里必要的瑕疵。

21、我是一塊煤,不會輕易被點燃,可燒起來,就會成一堆灰,再燃,已經沒了可能。

22、要是一個人在自己最心愛的人面前頁遮遮掩掩,不讓他(她)知道自己對她(他)有意思,那麼她(他)就可能沒有機會博得他(她)的歡心;那麼,就是把天下人都蒙在鼓裡,也無補於事。

23、如果愛情註定是等待,如果愛情註定是錯過,我還會選擇再度與你相遇麼?我想,會的,因為,我愛。

24、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25、眼淚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無法抵抗的最厲害的武器。

26、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27、女人會在快樂的愛情中忽視自己,當她預感到有危險時,會重新開始關心自己的儀態、衣著、打扮,重新開始整理房間,積極出沒於社交場所,這架勢有如在打仗。

28、我們永遠不說再見好嗎?再見,也是為了下一次見,好嗎?

29、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30、女人家十有八九都是心裡有一分愛表面上就流露兩分。

31、沒有你,就沒了世界。你是我的世界,我的宇宙,我的所有。

32、在紅塵中,不必要活得那樣累,為了名為了利為了不必要的那些得失而苦惱而沮喪,過一種禪意的生活,那才是生活的上品。努力的生活,在滾滾紅塵中,慢慢修煉成一枝花。

33、我喜歡這光陰里的人或者事,滾滾紅塵,人講人緣,物講物緣,緣來緣去,我已經知道,那屬於我的,都將是好光陰,即使悲欣交集,我亦會珍惜。

34、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35、現在,我站在你面前了,可是,你認不出我,你不知道我愛你,我想,這是世上最疼的事情了。

36、你愛我嗎?愛。有多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是多愛?他想了一下說,就是可以,到死。

37、自戀的人都是可愛的,因為自戀,所以,更懂得愛情。

38、你是我的他城,你是我的他生。

39、這樣的愛,是蠶,一點一點抽著絲,到最後,我成了你的空殼,空殼中的宇宙,已經這樣小。

40、三十歲的女人,懂得了要做純棉女子,不再為那些表面的東西動心,更喜歡自然的東西,也懂得了心疼自己。對自己寬容一些,不再和那些不必要的東西死纏爛打,越活越簡單,不在乎別人如何說了,因為日子,是自己過的,要選擇怎樣的路,誰也無權指手畫腳。

41、愛情是,讓人想著,然後用一輩子去忘記。

42、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43、在最悲傷的時候不能失去信念,在最幸福的時候不能忘記挫折

44、一個女人必須了解和緊記,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漂亮的女人。

45、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46、你說過你會愛我到老,到白頭,你說過,只要和我在一起,希望,一下秒就變老。

47、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喜歡你的就是最好的。

48、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49、生死的別離,一次就足夠了。如果你愛我,你會捨不得。

50、拿著愛情當飯吃的女人,總會覺得這世界的美麗,並且十分容易滿足,這說明,有時候,精神世界的富有遠遠比物質世界更吸引人。

51、男人是有侵略性的動物,是獸,越是得不到的便越是喜歡。

52、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53、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54、暗戀,是一種徹底的寂寞,有心動,有幸福,可是,更多的是,是一個人的心酸。

55、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56、經受過嚴寒的人,才知道太陽的溫暖;飽嘗人生艱辛的人,才懂得生命的可貴。

57、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58、你是我的鴉片,我寧願中毒,寧願為你奔赴一生。

59、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60、開始的開始,我就知道,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而你一定是我心裡的那一滴淚,純粹乾淨憂傷

61、好的愛情,應該是那樣吧,我看你是似滿月皎潔美麗,你看我是如花似玉為你而開,能夠和一個人相愛,到老,那才是愛情的真境界,而一個人的相思,算不得愛情。

62、她以為擦掉這次眼淚就沒有了,可是,剛擦掉一片,另一片又落了下來,這多像那些愛情,一片一片的,沒完沒了。

63、跟女人打交道,最終總是這個結局:應該把愛獻給她;對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給予特有的愛。

64、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65、年輕的姑娘們遇到人家第一次求婚(求愛),即使心裡願意答應,口頭上總是拒絕,有時候甚至回拒絕他兩次三次。

66、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67、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68、風吹著我單薄的衣衫,我一個人走在想你的路上,又溫暖,又淒涼。

69、我是一粒棋子,過了河,沒路可回了。

70、記憶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水,不管你握緊還是攤開都會慢慢的消失。

71、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72、我一直以為愛情是兩隻蝴蝶,最後才發現那不過是蒼蠅或者別的什麼昆蟲。

73、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