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哄女孩開心的句子

1、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2、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4、瞎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痲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瘋子說:就是,人要有理智嘛!

5、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6、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7、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現實,現實得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幫助你;也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虛偽,虛偽的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平常「想」幫助你的人都已煙消雲散。

8、默默的思念很深,默默的祝福最真.默默的懷念難捨難分.默默的牽掛永遠在心,默默的等待與你相逢.默默的我想你太深,太深。

9、飛機上,烏鴉對乘務員說:給爺來杯水!豬聽後也學道:給爺也來杯水!乘務員把豬和烏鴉扔出機艙,烏鴉笑著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10、今天我發現:為什麼我們總是覺得痛苦大於快樂;憂傷大於歡喜;悲哀大於幸福。原來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於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於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於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而把原本該屬於快樂歡喜幸福的東西看得很平淡,沒有把他們當作真正的快樂歡喜和幸福。

11、想到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想到是一種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牽掛!

12、有一種思念叫月滿西樓,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清風細雨,有一種幸福叫紅藕齊憐,有一種祝福叫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13、大師兄,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還貴!

14、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沒有發現,事後卻追悔莫及,母親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15、從前有倆人,一個叫裝,一個叫消.一天消不見了,裝正好見有一幫人在打架,就過去扒拉,說:我找消!那幫人愣了一下說:你是不是裝啊?對啊,我是!

16、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17、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致愛的親人,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18、中日俄三國武士比武,俄武士一刀把蒼蠅攔腰砍斷,日本武士兩刀把蒼蠅翅膀砍下來。中國武士揮了兩刀得了最高分,他給蒼蠅割了個雙眼皮!

19、時常想你在心裡;日日念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攪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信息問問你;何時能夠見到你;順便還要告訴你;我的心裡只有你!

20、屎殼郎與蚊子談戀愛。屎殼郎:你啥職業?蚊子羞澀地說:護士,打針的。你呢?屎殼郎小聲說:咱們是同行,我是中醫捏藥丸的!

21、初一的月亮彎又彎,想你的人好孤單,十五的月亮園又園,沒你夜晚好難眠,今晚的月亮羞答答,()想你才把信息發,想你太深愛的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22、諾言背叛諾言,刀子背叛纏綿,淚水背叛了雙眼,而我的那一轉身背叛了我的心。

23、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寂寞男孩情竇初開,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24、一農民趕牛車進城被警察攔下理由是沒車牌,農民憤怒的找來一破木板寫了一牌掛上,警察當場暈倒,只見牌上寫著:牛B!

25、當我生病時,我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當我傷心時,我發現快樂是最重要的;當我失戀時,我發現戀愛是最重要的;當我窮困時,我發現金錢是最重要的;當我飢餓時,我發現溫飽是最重要的;當我沮喪時,我發現信心是最重要的;當我離開人世時,我發現時間是最重要的。然而,當我不在人世時,卻發現什麼都很重要,什麼都不重要。到底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想要的呢?

26、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7、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28、一隻老鼠誤入花店,被一隻貓追趕.老鼠發現無路可逃,就順手拿起一朵玫瑰花準備抵抗,貓看到立馬低下了頭,羞澀的說:死鬼,太突然了!

29、一鼠見一貓在午睡,便唱:2002年的第一場雪?見貓沒有反應,又放肆的唱到:你是我的情人?貓醒來一把抓起鼠嘭嘭兩拳唱:這就是對衝動最好的懲罰?

30、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1、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2、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許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並不需要言語來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的看我發給你的訊息。

33、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34、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35、藍藍的天特別的你,無奈的我掛念你;白白的雲可愛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青青的風遠處的你,有情的我等待你;柔柔的雨浪漫的你,孤單的我在想你!

36、送你一座愛情島!花點時間去找找!裡面風景真是好!種滿片片相思草,養了兩隻愛情鳥!擁有愛情島心情特別好!祝你開心沒煩惱!

37、希望你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1314巷521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願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