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簽名

設計自己的個人簽名

1、天塌下來你頂著,我墊著,呵呵……

2、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見我都會後退一步。

3、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4、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痲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5、傷害人的東西有三種:煩惱,爭吵,空的錢包。其中最傷人的是空錢包。

6、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TMD我都當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

7、最可怕的生活不是今天不知道明天怎樣,而是現在就看到了自己一生的全部,而且無法改變。

8、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9、人有三樣東西無法掩蓋:咳嗽、貧窮和愛,越想隱瞞,就越欲蓋彌彰。

10、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借錢容易還錢難,救急不救窮,借錢請慎重)

11、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2、上帝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上帝欲使人瘋狂,必先使其買房。

13、臉先著地,無力回天。

14、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構想。個性簽名

15、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16、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

17、一女人對一男人說:來我家吧,我下面給你吃。

18、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回家取點錢來捧個錢場。

19、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小。

20、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21、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22、格式化自己,就是為了刪除你!

23、唯女人與英語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24、不做下一個誰,做第一個我。

25、小時候覺得自己的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自己的孩子不簡單。

26、當我們相信自己對這個世界已經相當重要的時候,其實這個世界才剛剛準備原諒我們的幼稚。

27、易拉罐拉環愛著易拉罐,可易拉罐心裡裝著可樂!

28、今天一群曰本人來我校參觀--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曰本人!

29、不是你不笑,一笑粉就掉!

30、不怕討債的是英雄,就怕欠債的是真窮。

31、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32、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33、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需要更大的勇氣。

34、高是高,是草包;矮是矮,經得踩;瘦是瘦,有肌肉。

35、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深沉。

36、與人爭執時,退一步海闊天空;追女友時,退一步人去樓空。

37、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38、男人長的帥有個屁用呀?到銀行能用臉刷卡嗎?

39、念了十幾年書,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40、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願不願意當著他的面哭。

41、犯賤是普遍真理,你我只是其中之一。

42、男人的使命神聖而堅定:一是保衛祖國!二是聽自己女人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