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求婚個性簽名

1、過得好嗎?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2、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3、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很瘦可是我一身腱子肉,我心很軟可是我腿不短,我一定能追到你,哪怕到天涯海角。

4、邇又喜歡著誰想陪誰到最後。

5、回憶了不該回憶的,忘記了不該忘記的。

6、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7、手握相思筆,坐在相思椅,望著相思的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的愛,是真的。

8、這瑪瑙般的紅豆,是愛的象徵。我寄上這顆相思豆,願你時時品嘗。寄語浮雲晚霞,捎上我的心裡話:縱然是海角天涯,我永遠等著你。

9、你是我的朱古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

10、2/1不要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了心的人。

11、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可是你卻讓我一直受傷。

12、我不在乎遇見你之前的顛沛流離。

13、今天我失戀了,沒有原因。

14、對男人抱太大希望的時候,往往回報你的都是失望。

15、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6、全世界就這麼一個你、叫我怎能不珍惜。

17、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18、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19、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20、-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21、思念你的感覺很奇怪,明明剛剛我們才見過,轉身,想念。

22、不要那麼留戀自己心裡的那個人,他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23、我總是笑。我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是笑,可沒有任何人能理解我這笑也許比哭更難看。

24、你於冥冥中和他對看一眼,電光石火間就已知曉彼此有相同節奏。

25、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26、年年歲歲,歲歲年年。做個善良的女子,堅強又倔強。

27、請別讓我感到還有一絲希望,因為期望過後的失望更加令人心疼。

28、我曾是你的失眠我曾是你難以忍受的思念。

29、漸漸的我們都有新朋友,多久不再並肩走。

30、我不知道現在能給你什麼,只能給你一個承諾,不會讓你的期望落空的。

31、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漠然。你走——我不送你來——多大風多大雨都會去接你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32、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我是哈蜜你是瓜,你想喝水我泡茶,明天一早就成家,你生孩子我看娃。

33、俄承認俄又想他了,可是他再也不不會記得俄了。

34、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35、有些事太快,失去了等待,讓愛沒了期待。

36、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37、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情深。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有我。

38、別人對我不仁,而我還是不會對他不義。

39、有了很愛很愛的人就應該安守己份。

40、如果太平洋的水能夠舀乾就可以澆滅我對你的愛。但是,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幹嗎?不能!所以註定我會愛你到永遠。

41、難重逢我至覺得,期待你會出現。

42、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43、當我轉身離開,我永遠不知道誰站在我身後。

44、得知你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45、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惟有愛似海!

46、強者不是沒有眼淚,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

47、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48、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49、-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大半夜發著呆,想要尋找些什麼,可又忘卻了。

50、我永遠站在你回頭就能看到的地方。()

51、紅花綠葉大蘋果,幾天不見想死我,你是前世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52、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53、不是腳步的差距、只是兩顆心拉開了距離。

54、對不起,因為愛他忽略了你,我悔了,你還敢在愛我一次麼?

55、為了我,請你好好地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帥哥要把頭轉!

56、若不是世間有風,浮雲又怎會流動;沒有生,哪有死;沒有聚,哪有散,愛你的心不知所蹤。

57、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58、沒有痛過經,你好意思說自己是女人麼?

59、和你碰碰頭,兩悅情相投;和你親親嘴,柔情滿懷醉;和你抱抱腰,幸福我想要;和你勾勾手,緣定相廝守!

60、愛,最美不過於兩情相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