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淚奔的句子

1、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2、你不要等我了,我已經有其他人了。

3、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4、我對前男友快分手時說:我是想要嫁給你的人啊!前男友:「對不起,那讓你失望了。」

5、只是有點累,不知道有誰可以信任。

6、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7、我媽媽跟我說:「經常打電話回來好不好,我在家太悶了沒人說話。」

8、就讓我執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9、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10、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11、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12、對生命最佳的回應,是生活得很快樂。

13、這裡沒有電扇,沒有網,沒有你?

14、你只想得到,從未想過付出,這就是我會愛上她,而永遠不會喜歡你的原因。

15、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16、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17、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18、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 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 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9、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20、她來了,你走吧!

21、長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長不大,有些人不想長大,有些人裝作長不大。

22、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23、沒幹什麼,沒有聽音樂,沒有看電影,沒有聊QQ,沒有打遊戲,沒上貓撲,只有傻傻地坐在電腦前等寶貝。

24、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25、我把你騙到手,卻用的是真感情。

26、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27、我又是一個人了,比任何時候都更加孤單。

28、有時候,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29、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