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你心碎的句子

1、因為我的身後有你,我不拒絕孤獨。因為有你,我微笑著收藏那一份孤獨,心裡守候著那一份永恆之約。

2、舍利發出的不只是光芒,更多的是光芒背後內心深處的擔憂與惆悵。

3、風中,我漫步的走著,聽著那牽魂的音樂,素顏,落寞,流年,在等待中,指間輕輕繞。路邊的花瓣隨風揚起,滿眼淒清,都是我落花的青春。飄落的瞬間燦爛著愛的悸動,凋零著春色般的年華。情若花瓣,愛似風,如若只是輕輕飄過,便無淚無傷!

4、枕著一簾幽夢,擷滿懷的相思,凝成紅色的相思豆,拉動那悠悠情弦,唱盡心中憂傷,將濃郁的思念根植成籬,如果你願意,我這一生都只為你寂寞如水,最溫情的歌謠只為你而唱。

5、也許,寂寞,只適合一個人想像,打開蒼天,滿眼是離殤。

6、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鬱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7、曾經,寧願踏遍紅塵,穿越海角,情願為你畫地為牢,只為與你纏纏綿綿到天涯;曾經,望盡滄海蝴蝶,飛過千山,情願為你慢慢變老,只為看到你最幸福的微笑。

8、多想在這花開的時刻,能與你漫步晨曦,靜待日落;多想在這花開傾城的季節,擁抱著你唱《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畫地為牢,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9、散落在流年裡的些許青春,可悲,可泣;遺忘在路口的天真好想找回;歇斯底里的呼喊,想要忘記曾經的悲傷……

10、一個人的夜,很美,點點憂傷,思緒里有你。

11、旋舞的蝴蝶,它的翅膀承載了美麗的夢想,卻承載不了淡淡的憂傷;飄揚的旗幟,綻放著青春的熱忱,卻記寫不了悠悠的心事;安靜的鍵盤,敲打華麗的字章,卻無法訴說內心的孤單。

12、生活中,每個人都在扮演著自己的角色,學著這樣那樣的退讓、忍受、甚至偽裝,()每個人的路似乎都有著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個人也都必須對自己的選擇負責。朋友,是隔著距離的親近,卻走不近心靈深處的區域。

13、一寸相思一寸灰,繪我一顆多愁善感的心腸,風霜雪雨,褶皺了心湖的纖纖銀浪。

14、花輕似夢,流年似水,浮生若夢,跌宕的幸福,在谷底輕輕呻吟,痛到撕心裂肺的一刻,把心門緊扣。

15、今夜,我的夢還會溫暖嗎?每一個溫婉夢境的背後,是否可以隱去黯然的心傷?

16、也許每個人都有一份與生俱來的孤寂,當夜深人靜一個人靜靜正視自己內心時,才發覺那不是一般的朋友所能分解,所能共享的,那是一種心靈深處的寂寞。

17、你已經用至誠滋養的文字,你已經用寵愛灌溉的詩情,豐盈了雨兒的世界,輕輕的一縷花香喚醒我的時候,我深深明白,你,在我的夢中曾經來過。

18、生命的脆弱與悲哀,讓人感慨可也無奈。拾取這些生命最後的眼淚,讓人對生而體味、對命而審視。

19、害怕失去你,卻從未伸出手將你抓牢,時間帶走了你的微笑,卻抹不平我內心的浮躁。

20、當風吹過平靜的沙灘,輕輕撫平那些字,愛也悄悄落淚,不再解釋任何,我的內心一片平靜,一個人的時候,有點藍色的嚮往,此生與你的相約,我願畫地為牢。

21、自從你走後,你的背影就一直牽扯著我的目光,我手下敲擊出來的字元,都變成了你的名字;我仰天淚眼,我閉目低垂,心裡懷念的都是你寂寥而落寞的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