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優美的句子

1、寂寞就是你說話時沒人在聽,有人在聽時你卻沒話說了。

2、在那年入冬的季節,心緒的風,就和著落雪的聲息,吹動著這枚果核…它一點一點地敲開愚鈍的情殤,讓你的眼眉向我的暗語靠近…

3、我一直以為思念抵不過似水流年,是以為思念沒有穿透流年的勇氣,分別以後才發現,不是思念執著不了,而是流年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誰可等待…

4、容顏已逝,何人賞芳華,欲捧冬雪留殘香,怎奈飛雪化作無情淚。舞罷蝶衣淚已衰,誰將風月譫林台,一番拜月一徘徊,余有容華無功過,空將泣笑兩留白,露里飄蕭影里埋。

5、回憶也是一本無價的書、一種買不到的幸福…

6、寂寥的夜驚得我將手中寵膩的玩具突兀的拋下,暈黃的路燈。我默默不得語,倚靠而立…指尖滑落的感傷肆意的向周圍蔓延開去…一隅,突現誰的悲傷微微閃亮…

7、寂寞是不能排遣、打發的。我太明白,還而遺之,隨即,它又來了,而且這回,它要的更多。寂寞唯有一途,就是與寂寞徹底共處。——朱天文《荒人手記》。

8、嫣然一笑,半城煙沙湮沒不了歲月遺留的傷。再尋伊人:奈何執子之手,卻不願做我新娘。身後落下翻飛的楓葉,終抵不住心的微涼被渲染了一地紅塵:

9、寂寞是心靈深處盛開的罌粟,讓你和自己的靈魂對飲。不要畏懼孤獨,正是孤獨拉伸了你思想的領域;不要拒絕寂寞,正是寂寞賦予了你畢生的厚重。

10、寂寞是你給的苦,就這樣被你俘虜;沒有釋放的救贖,我拿什麼跟你賭?

11、莫落雨季,留我獨守空城。或許是前世孽,今生緣…其顫動的縷縷情絲縈繞心間…奈何,我的悲涼終究換取不了你給的幸福…那天,伊人俏皮令色到:你結婚時讓我做你的伴娘…迷濛的雙眸雲霧繚繞,或許還在期待你許我的雲上之光,且如心中傷痕肆謔開來、想摻著滲出的血前往奈何,抹掉三生石上你許的諾,我誓的言。遍野染紅,卻也無法塗鴉…

12、轉身後的眼淚、不應該只是結束、因為我們還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13、風愈靜,夜更深,小月寒窗,誰人愁伴眠。簾上絮,殘燭光,誰念昔年,傷心別離事,卻把惆悵掩門落碧軒。

14、舊時心事,如夢似真,愁上眉梢,痴一回,醉一場,何日方盡休,雪不解其愁,夢難留,嘆萬古空花,痛思紅塵戀,此情意難盡。

15、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16、杯子寂寞,被倒進開水,滾燙的感覺,這就是戀愛的感覺。而當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這是生活的感覺。

17、我們常常在寂寞中感到空虛,在寂寞中變得浮躁,在寂寞中迷失自己…被誘惑是因為不甘寂寞,而寂寞是因為喪失了被誘惑的激情。淡看繁華,拒絕誘惑,不做誘惑的奴隸。

18、悲傷逆流成河,蔓延了我那過往的曾經,侵蝕著那段遠走的歲月。十月已不是十月,而是蝕月。視線漸漸模糊,記憶慢慢遠去。這個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違的快樂,反而,蝕進了更多的傷悲。

19、真正的寂寞是在人群中,當你面對許多熟悉的臉,突然之間失去了語言。那才是真正的寂寞,深重如溺入藍色的海洋,無法呼吸。寂寞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寂寞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寂寞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寂寞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找真愛的過程。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20、空虛是寂寞者的通行證,寂寞是多情人的墓志銘。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社會現實真金火,考驗天下有情人。心中若有真情在,天涯明月處處情。

21、淡淡筆墨,淺淺細語,揮不盡滴點離人淚,訴不完幾許苦寒愁,月淡銀河,落葉紛紛雨,飲一杯濁酒,斷盡愁人腸,誰為誰痴誰輕狂,此情此景此時休。

22、寂寞是一種無法排遣的情緒,那感覺就像:即使有很多人在你周圍喧囂,如果沒有人觸摸到你的靈魂,你仍然會覺得寂寞。

23、寂寞是這樣的一個角色,左手拉著孤獨,右手領著平淡,沉靜的從清晨走到夜晚,或者是把所有人支開,獨自面對一處風景,撥弄其中的奧秘。人們經常和它相遇,漸漸了解寂寞的含義,懂得了那份心情,所以同情它也喜愛它吧。

24、深處荒無人煙的沙漠,舉目四顧,天地間唯有孤身一人,這叫孤獨;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翻遍電話簿卻始終沒有撥出一個號碼,這叫寂寞。孤獨是一種狀態,寂寞是一種心態。所謂寂寞,就是高山流水知音難覓的遺憾,就是欄桿拍遍弦斷有誰聽的寂寥。寂寞,其實是一種病。

25、人在寂寞中有三種狀態。一是惶惶不安,茫無頭緒,百事無心,一心逃出寂寞。二是漸漸習慣於寂寞,安下心來,建立起生活的條理,用讀書、寫作或別的事務來驅逐寂寞。()三是寂寞本身成為一片詩意的土壤,一種創造的契機,誘發出關於存在、生命、自我的深邃思考和體驗。

26、你永遠是主角、因為你更懂得討好、我看著就好、坐在角落的我、比較容易沉默…

27、孤獨是無人陪,寂寞是沒人懂。

28、舊時紅顏印淒涼、胭脂清淚醉寂寞…

29、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30、孤獨是心痛,病重地卻不見得難以忍受,寂寞是牙痛,病不重卻讓你痛不可擋。

31、梅花落,余香留,塗添傷感別離意。拾殘花,葬木旁,秋盡冬來此花開。

32、紅顏一笑,終抵不過似水流年…誰的溫柔散落滿地,無奈於指縫中流逝…

33、一場遊戲一場夢,夢裡不知夢斷腸。那些沉甸甸的傷痛,又被我不甘心的拾起,然後,慢慢憔悴了我的心。

34、傷秋的傾訴,踩著夜的影子,跟隨一路嗚咽的秋風,走走停停…

35、幾多失望幾多愁,愁中更有愁人傷。那些小小的快樂,又因你的離去而蝕侵,接著漸漸痳木了我的靈魂。

36、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柏拉圖

37、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38、每一個仰望天空的人,TA也許並不是想尋找什麼,而是因為TA寂寞。

39、夫子憶:回憶之餘、心如刀割…

40、憶觀當年相依望風月,今宵別夢卻離長亭外。庭院深深,獨自數階梯,望向寒夜梅,未語淚卻先自流。芳華即逝怎堪流年利,花開可比紅顏嬌,花落豈知容顏老,春來春去還復來,怎曉春光無限好。

41、絕今事而昨非,三生奈河依舊。手中的霓裳終於不是由你穿上,心在眼角的淚落地那一瞬、支離破碎。不是我太傷感不會憧憬幸福,只是不相信這般美好的夙願會如此輕易降臨,那麼失去愈快。指尖的幸福恍若天邊的肥皂炮,我們不能太過於貪婪,如是欣賞都不能…

42、愛情,從來都是一種百轉千回的事情,不曾放棄,不曾受傷害,不曾難過,不曾迷茫,怎懂得愛人?原來,愛情竟是含笑飲砒霜。往事是冰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的記憶。細數門前落葉;聽,窗外雨聲,是思念的淚滴。思念是一種憂傷,幸福而惆悵,是一種溫馨,痛苦而驚喜。

43、今世我為你沉淪、幾度輪迴後、我們再相愛好嗎?

44、聽見某一個名字,憶起某些曲子,卻這麼也聽不出從前的旋律。曾經聽justonelastdance,只覺得好聽,現如今,經歷過,悲痛不已。誰的容顏蒼老了千年的等待,誰在尋尋覓覓中沉淪,我用盡所有哀傷,而你卻不懂我的寂寞,縱使寂寞成殤,依然無法泅渡我寂寞的靈魂!

45、緣,芬芳了昨天;緣,染指了明天;緣,纏綿了今天…

46、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傷城》

47、一個人,一本書,一杯茶,一簾夢。有時候,寂寞是這樣叫人心動,涼風吹起書頁,這煙雨讓塵封在書卷里的詞章和故事瀰漫著潮濕的氣息。

48、我是溫柔的,除了蒼涼;我是溫柔的,除了憂傷;我是溫柔的,除了悲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