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短優美的愛情句子

1、「你會喜歡我多久?」「永遠。」「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記我了,即使你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我依然會愛著你。」「亂講,都不在這個世界上了,還怎麼愛我?」「我會去找一個天使,讓它替我來愛你。」

2、有些人等,等待一生,雖然沒有結果,卻無怨無悔,笑到黃泉。有些人錯過,選擇遺忘,給自己一個解脫,如此豁然。驀然回首,青春就在等待中悄然失色。那人早已走遠,甚至銷聲匿跡,只留在自己心裡,自欺欺人地給自己一個地老天荒的傳說。我寧願相信曾經的刻骨銘心,銘記在心,埋在心裡一生。

3、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麼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愛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4、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5、不要讓幸福擦肩而過,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了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6、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7、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8、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

9、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0、愛,是一種責任。不是沒有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沒必要再對其她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說放手。------遇到你已經足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11、開始相愛不是因為找到了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因為學會完美地看待不完美的人!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時別迷路,缺錢時靠靠樹,幸福時莫忘路,休息時澆澆樹。

12、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3、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但願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燦爛;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14、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15、世間最悲哀的事,莫過於兩個人彼此傾心,卻因為沉默而錯過。幸福不是等來的,愛一個人就要大膽去表白;如果因為你的沉默,而錯過了一份美好的愛情,難麼你可能會一生耿耿於懷。心裡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只有你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愛,愛情才不會有遺憾。

16、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17、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8、你將要找的愛人,並不會在遇到困難時隨意埋怨你,也不會在你犯錯的時候當眾指責你,更不會在你事業不順時嘲弄你……你將要找的愛人,是無論什麼情況下,他都會陪著你,保護你,照料你。相愛的人,一定會相互保護,而不會互相埋怨。因為愛是包容,更是種不顧一切的偏袒。

19、能夠破碎的人,必然真正活過。林黛玉的破碎,在於她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的破碎,源於她歷經滄桑後一剎那的明徹與超脫;梵谷的破碎,是太陽用黃金的刀子讓他在光明中不斷劇痛,貝多芬的破碎,則是靈性至極的黑白鍵撞擊生命的悲壯樂章。假如說那些平凡者的破碎洩漏的是人道最純最美的光點,那麼這些優秀的靈魂的破碎則如銀色的梨花開滿了我們頭頂的天空。

2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21、請留存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痳痺;請留存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朽邁疲勞;請留存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氣力,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