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內心孤獨的句子

1、而我終是孤寂的吧。淡薄的愛情中不能體會溫暖,渴望盛大,渴望相守。三生之約,永世萬年。而那個能夠給我濃裂愛情的人又在哪個角落裡覺溺在怎么世俗的幸福里。或許不該強求吧。但愛終是有所取的吧,只是在這取捨之間又有多少智慧。

2、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3、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里。

4、我的孤獨無人能懂,你們以為我是快樂的,可是我感覺你們是可笑的,自以為是的。

5、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6、雨滴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感動上蒼所留下的淚水,你看,老天都哭了。

7、愛會讓人牽腸掛肚,也會讓人妒忌生恨。每個人都有一段刻在靈魂里的往事,或許是前世,或許是今生。如果愛情是永遠,就讓愛情深深印在腦海里。無論是經過鬼門關、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重新轉世為人,靈魂深處永遠刻有彼此的微笑直到世界的盡頭。

8、我的朋友只有一個,他的名字叫孤獨……

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10、你們的幸福和甜蜜,請別炫耀,我會忌妒。

11、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隻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12、有人說,孤寂的人很可憐,那是因為沒人和他談心事。我卻說,孤寂的人很快樂,那是因為沒人會去打擾他。

13、在這有雪花飄落的深夜裡,這寂寞的句子獨自憑弔著。遙想著溫暖的火爐,不能依偎,卻能取暖。這也是愛,也是依戀。

1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5、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6、一輩子那么長,等她幾年又何妨。

17、指尖還殘存著你的溫度,可我的愛情早已是昨日黃花,那么那么美好的你卻被我給弄丟了……只能在寂寞的星空下,獨自落淚。

18、誰寂寞了繁華,埋葬了天涯,散盡一身的戎甲。

19、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20、微黃的孤燈下,我無法觸摸到燈光下的影子,那是我日夜陪伴的身影,卻離我越來越遠。天明才發現,原來荒涼下的夜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影子……

21、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身影。

22、人不可能24小時都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因此回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心靈家園便是每個偽裝的人所渴望的,在那他失去了自己,而且更獲得了自己,而回歸自我,實現自我,正是孤獨的本質。

23、忽然間就醒過來。HAO無征照的。很靜。感覺自己在往下沉。不再有人在意,不在有人愛。JI使明天的陽光依然明媚,JI使那些彼此牽掛著的人們還在。()但這深深的寂寞終是揮不去的。

24、呵,是我遺忘了世界,還是世界遺忘了我?

25、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

26、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27、你看看夜空美麗的星星,那些是我為你而放的煙火。

28、距離、使世界又多了對陌生人。

29、活著但是沒靈魂,才明白生死之間的意思;情濃完全明白了,才甘心披上孤獨衣。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控制著我的呼吸有多遠的距離,以為聞不到你氣息誰想到你背影這么長,抬頭就看到你。

30、遺失的回憶、已無處可尋。

31、而看破這幻境又要多少機緣,因此人們覺倫了。在這濕冷的沼澤裡面,彼此欺騙,互相取暖。只有在夜半夢醒的時候。才會感受出那真實的寂寞。來自萬物,也來自內心。

32、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澤里越是掙扎陷得越深,而這種掙所終是徒勞的。

33、是否、可讓我擔當快樂的主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