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些哲理的話

1、見過嬰兒心花怒放之笑,只覺得成長格外悲涼。

2、有的人,一生難得幾回相聚,但每次見面都令人難忘,時光匆匆,驀然回首,除了初見時的寒暄,和臨別前的珍重,全不知說了些什麼,最默契的,竟是雙目交匯時彼此眼神里的凝重。

3、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就體會不到成敗和悲歡;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可能——永遠都感受不到勞累和心酸!

4、如果在花的芳香里,你還聞到了泥土孜孜不倦的供給,日光溫暖的照耀,微風輕輕的吹拂,你便懂得,我們擁有的其實已經太多,有一種感動,如山川綿延的景致,排山倒海襲來,那是對宇宙,對永恆的敬畏。

5、不得不去想念曾經的美好,不得不去對過去做第N次總結。在不斷完善自己的時候,能夠驚喜發現,身邊有那麼多值得慶幸的事情,還有一些貌似遺憾的事情也是那麼值得回憶,就是一種對生活的感恩

6、真正的悲傷無法以天來計算,它滲透在漫長的一生。

7、感受深呼吸的美麗美好的呼吸可以產生純淨作用。而心靈,精神,目的的純淨就形成了健康的基礎。有非常多的事情依賴健康,像美好的事情,快樂的時刻,自我創造的生命都是。美好的深呼吸能讓你抓住每一個時刻主要的生命力量。

8、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總是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

9、有一種人,也許不那麼的隨波逐流,但是,她卻帶著自己的味道,永恆的被懂他的人品味著。她只是想,活著,用最善良的方式活著,而對待他們最仁慈的尊重,就是讓他快樂的活著吧。用最單純的溫柔作為給予她最善意的幫助吧。

10、這大千世界,萬物的生命都在被這裡的環境限制著,同時也在被環境改變著,適者生存。但每個人的生命原本就是在拼搏,記住,生活和現實就這樣子,無論你在逆境還是順境,一定要記得為生命喝彩。

11、只有喝彩的人生,才會造就生命的奇蹟,才會堅定人生的信仰,路才會越走越充滿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生活,我們都在用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的方式,為自己的生命演繹著精彩。到處都將是奇蹟,生活到處都將充滿希望。

12、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幹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成長的痛苦遠比後悔的痛苦好,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

13、幸福就是當你端出做得難以下咽的菜他卻眉頭不皺的說好吃,真的好吃……那時的你心裡充滿的不只是幸福,更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14、人生若只如初見,人與人之間,也許會少一些糾結,多一些期盼;人生若只如初見,人與人之間,也許會少一些恩怨,多一些歡顏!

15、人生就是場經營,有人經營感情,有人經營利益,有人經營幸福,而有人經營陰謀。

16、卑鄙的朋友,遠比正直的敵人要可怕得多。

17、一個成熟的人,應該做到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話,是這麼說,有幾個人做到,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快樂、悲傷、失落、歡喜,如果真的那麼好控制,世界上就不存在傷心這回事兒了吧!有人會說,那是因為你不夠成熟,我卻認為,只因為我們有勇氣去面對自己內心的真實。

18、舒暢的心情是自己給予的,不要天真地去奢望別人的賞賜。舒暢的心情是自己創造的,不要可憐地乞求別人的施捨。快樂不是靠外來的物質和虛榮,而要靠自己內心的自強與奮鬥

19、堅持不一定就能成功,就能成就一番事業,也不一定就能有名有利,能品嘗到人生的美好生活和成功的喜悅與甜美。但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溪小河,無以成江海。所有的成功都必須持之於恆都必須奮鬥不息,所有成大業者都是堅韌不拔之人。要奮鬥就要有犧牲,要成功就要有付出,這是客觀規律也是常情至理。猶如一粒種子,無論是長在貧瘠還是肥沃的土地,即使是長在山崖岩縫間,只要是紮根於地下泥土裡,不懼風雨如盤,堅持生長的信念,就一定能長成參天大樹,開出自己的花朵,長出自己一片蔥綠。

20、在面對新的生活中,我們應該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完善不足,以更加積極樂觀的心態認真去投入。()不去計較,不炫耀,不解釋,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把美展現出來,就一定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21、需要撒謊的時候儘量沉默,不得不撒的時候儘量不要傷害對方。

22、人生是什麼,誰能說得清。紅塵滾滾的都市,人們或許都帶有一點虛偽的面具,因為真正敢說話,說實話的人,已經沒有了幾個,不管什麼人,據科學調查,每人人每天都會說上幾句謊言,有時,並不是想欺騙誰,只是不想讓別人了解太多的真像,但是,或許現代人的壓力太多,有時說謊話,甚至是為了安慰自己,或者就是:哄哄自己。

23、真正的領導者,其厲害之處不在於能指揮多少君子,而在於能駕馭多少小人。

24、朋友不僅僅只是一個稱謂,朋友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朋友是人生旅程中不可忽視的風景;朋友也是你我成功和失敗的見證人。

25、一年又這麼過去,而未來,我還要這麼走下去嗎?一個人的世界很安全,而這安全的背後隱藏著多少的無奈,我已不想說。

26、當你用一個欣賞的心態去發現生活中的美的時候,你就會看到新生的枝葉煥發著生機,盛開的花朵散發著清香,藍天上的雲朵也是變換的圖畫,清風下的小草,似乎也會舞蹈……你還會有煩惱嗎?沒有抱怨、沒有怨恨、沒有煩惱,用樂觀的心態看待一切,一切都順其自然,你就是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脫俗的人。

27、生活中,每個人都在追求自己的幸福。幸福又是什麼呢?在心理學裡,幸福的解釋是指人們在感受外部事物帶給內心的愉悅、足的心理狀態。幸福說到底就是一種心情感受。比如說行走在烈日炎炎的路上,突然一陣涼爽的風吹來,就是幸福吧。在一個漆黑的夜晚看見一盞明亮溫暖的燈,心裡也會感到幸福吧?

28、生命是一座永無止境的高峰,只有不時低頭的人,才能夠看得更清,才能夠走得更加從容更加紮實。而歷史留給我們的經驗與教訓卻是:那些不懂得低頭的人,往往無法走得順暢,甚至連自己的性命也無法保全。

29、人生就是碰碰胡,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朋友,樂呵一輩子。

30、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31、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也許只能生活在人生的起點;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的生活也許——只能是普普通通、平平淡淡!

32、學會忍耐,學會嘗試,學會堅持,學會調整……,我們的生命,就會更加有重量;敢於奉獻,敢於自省,敢於摔倒,敢於經歷……,我們的生命,就會到達一個新的高度!

33、因為人類了有夢想,所以帶來了科技文明高速的進步。就因為有了夢想,把現實變成了神話,衛星可以上天,人類可以登上月球。就因為有了夢想,人們可以窺探自然的秘密,就是因為有了夢想,才會讓人類去珍惜和最佳化我們生存的空間。

34、人生是一杯茶,細細品才能感悟其中的味道。人生充斥了很多苦,當適應了之後,才會慢慢變淡,那苦會綿延著其它的味道,令你回味綿長,其樂無窮。

35、一路上,我們手舞足蹈,導演著各自的每出戲,編繪出身邊的各種風景,有時被眼前的風景所迷惑,停下來會駐足不前,待到醒悟,才發現只不過是一縷迷幻的讓人抓不著的清煙。

36、夢如人生,生命未曾終結,夢便在繼續。幼時的單純,青年時的氣傲與辛酸,都不過是夢的調料。夢在變,渴圖夢醒時的快樂卻從未改變。

37、再名貴的表也只是用來看時間。

38、隨著年齡的增長,在前進的道路上儘管磕磕碰碰,儘管付出了青春的代價,但我就是執著的在這種一半風雨一半晴朗的季節里成長了起來。

39、你可以一直都埋怨我是你的負擔,只會為你增添痲煩,我懂的,你就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而一直,我都是你的一塊心頭肉,苦,你吃了,福,卻被我享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