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有哲理的句子

1、青春的我們擁有活力的青春,此時的我們都有一顆充滿好奇的心,人生的誘惑便趁機鑽入我們的心底將我們俘獲。於是我們便漸漸的遠離了現實卻被無影無形的虛幻世界徹底籠罩,以致矛盾層析,人生將近…

2、不要心生怨恨,這裡的風景沒有錯,是你的錯覺誤導了你。對於這裡的風景,你應該心存感激,感激它曾帶給你的快樂和美好,感激它曾讓你的生命長河中泛起一朵浪花,感激它讓你的記憶里多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3、孤獨是對生命潛力最好的挖掘,誰毀了自己的孤獨,誰就毀了自己無限的可能。孤獨的最高境界是:別人眼中的孤獨,是自己心中的豐富。成功就是無數個孤獨之夜的疊加……孤獨,恰恰最有利於人去思索去創造。

4、看破是理,放下是事。要解脫,就要看破。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看破了,才能放下,看不破就放不下。

5、或許生活中的你正因在貧困中掙扎而痛苦,或許生活中的你正因富足中的孤寂而煩惱。

6、人生短暫,誰不性感:人短暫的一生,走過風走過雨;經歷失敗體會成功;品嘗過痛苦共享過歡樂;走過泥濘踏過坎坷經歷過挫折歷經萬苦千辛,幸運的才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陽光小路;不幸的甚至沒有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小路,坎坷挫折陪伴著一生。

7、愛情,又何常不是一段完整的經歷,相遇,相識,相牽,心動,相知,相戀,暖心,甜蜜,認定,不安,誤會,茫然,手足無措,無助,受傷,逞強,患得患失,迷茫,難過,絕望,心痛,酸澀,成全,祝福,求不得,放不下,忘不了但即使如此,它也讓人無怨無悔,因為愛過,所以幸福!

8、人生的奇妙常在細微之中,人生的多彩常在於剎那之間,唯有細細品味生活,認真留心身邊的事物,你才會發現生活的美妙…

9、人生,就是千變萬化的大舞台:無論你是否願意,都同樣會按著自然規律,行走在每一個時刻,歲月如流沙般從指甲滑過,留下的是滄桑的記憶。每一天都在演繹著不同的故事;每一個季節都要變換不同的風景。

10、沒有人不想幸福快樂地活著,然在現實生活中盡不如人意。我們卻經常不能左右幸福,因為痛苦煩惱往往不期而至。面對痛苦煩惱我們也許無法逃避,但我們可以選擇善待自己。

11、感恩,其實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不忘他人恩情的情感。感恩並不僅僅只是為了報恩,因為在我們所接受的恩情當中,有些是我們永遠無法回報的,有些不是直接還錢就可以還清的,唯有真誠的,發自內心的去感激,去銘記,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義無反顧的伸出自己的雙手,才是真正的感恩。

12、年有春夏秋冬,人有喜怒憂悲。快樂的最好辦法就是忘記不快,幸福的最好辦法就是忘記不幸。不能忘記失敗的教訓,但要忘記失敗的痛苦。快樂只屬於那些善於忘記不快的人,幸福只屬於那些善於忘記不幸的人。牢記不快只能使自己痛苦,牢記不幸只能使自己悲傷。遺忘失去的,欣賞擁有的,才能使自己快樂幸福。

13、讓我們點上一支檀香,平息我們那顆因生活而疲憊的心吧!找一處蔭翳,用心去慢慢品味這變幻美妙而又艱難的人生,人生之美將在你瞬息的感悟中成為永恆的美!

14、關於生命,關於珍惜,我現在終於可以告訴自己,曾經的那個不知天高地厚,拿生命當作好奇的無知者已經遠去,而如今,生命在我的手裡,愈發青春明媚艷麗。

15、黃河滔滔,歷經九曲方能一瀉入海;雅魯藏布大峽谷的勘探隊伍,一路披荊斬棘,曲折迴環,()才完成心中的夢想。每個人漫長的人生旅程,不可能是一條平滑的直線,彎路才是人生別無選擇的主旋律。

16、感恩是大海中的燈塔,給我們指明道德的方向;感恩是沙漠中的綠州,給了我們期待美好生活的希望。我們相信,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絢麗多麼的美麗!

17、空杯的心靈,放下所有的一切!其實我們和所有人一樣,一樣的只是一個人一顆心,一樣的在這個世間經歷,一樣的在人生中感受。

18、地球上的人並不知道地球有多美,而身在太空的航天員看到的地球則很美很美。同理,大難不死的人,所以覺得活著很幸福,就是因為站在了「死」的位置上來看待「生」。「生在福中不知福。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都可對此進行說明。當然我們不能都去經歷一下能使人死亡的大難,但是,我們應該通過聰明地想像對比意念假設等心智活動,來意識到健康地活著是多麼地幸福。

19、快樂總與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走近心靈能傾聽心靈的跳動,走近情感能感覺情感的熾熱,走近尊嚴能體驗尊嚴的高貴,走近寬容能體驗寬容的博大,微笑是放鬆,微笑是種心情,微笑是種境界,微笑是種寬容。

20、沒有一條路是平坦的,沒有一座山是毫無崎嶇的,而大海更不會是風平浪靜的。人生之路,荊棘遍地,坎坷泥濘不可計數,唯有堅強者才能披荊斬棘,掃平坎坷走到路的盡頭。人生大山,殘崖斷壁,艱險陡峭,令人望而卻步,唯有勇士才能搭橋引路一路直上,直至勝利的巔峰。人生海洋,驚濤駭浪,疾風驟雨,令人膽戰心驚,只有堅毅的水手才能踏平波浪,化險為夷,直至成功的彼岸。這樣的經歷便是人生,這樣的一生才是有價值的。

21、花兒艷麗卻逃不過凋謝;楓葉火紅卻躲不掉飄零;人生燦爛卻終究免不了風吹雨打。

22、人生的境界如此美麗,正如花朵虹及星辰。這種境界其實只屬於敏感的心靈。它是一種存在,但更多的是一種體驗,猶如月光花香和清新的空氣,侵染瀰漫在人生的旅途中。人生的悲歡離合永遠是主題曲,人生的恩怨情仇永遠是主旋律。只因有遺憾,我們才去追求完美,只因有苦難,我們才珍惜有限年華。由於有終結,我們才會更加熱愛生活,只因為有離去,才會深深地眷戀這世界。

返回頂部